最近為了要幫董仔,所以得去上兩個禮拜的課程,
為的就是要考那張入門的証照~~
不過,每天一下班就得再趕半個小時的路程到台南的另一端去上課,
然後從六點半再上到九點半,真的累到快"肚姑"了

but,唯一的好處是,這一兩天,董仔都會先幫我買好晚餐,
等我過去吃飽飽再去上課~~

但是董仔何時不挑,挑這個時候開始叫我去上課,
前些日子台南的天氣都還熱到要吹冷氣睡覺,
但從這個禮拜一(開始上課的第一天)開始,
氣溫驟降了好幾度,我又超怕冷,只好穿著厚厚的外套騎車,
沒想到董仔一看到我穿上外套就笑我,包的像顆粽子一樣,
還問我說:「真的有這麼冷泥?」
我說~~~~~董仔丫~~你開車內,
你怎麼能夠體會我回家被刺骨冷風颼颼吹的痛丫~~
(而且我家又靠海,更冷了~~)
還好,他還有點良心,先帶我去吃鍋三媽臭臭鍋,
說讓身體熱熱的再騎回去比較不會冷(其實是他肚子餓了吧)

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真的穿的太多件了,回到家時,
連老媽看到都問我說:「現在這種天氣就穿成這樣,如果開始冷的
時候要怎麼辦丫?」

~無言~
我只能期求這個冬天是暖冬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