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言了半年之久,董仔終於要實現它的承諾教我開車啦

難得今天沒什麼行程,所以睡到自然醒,連幾乎不睡過午的董仔也難得的
過了十二點起床,起床的第一句話便是:「哇~~從來不曉得睡過中午是這 
麼爽的事丫~~」(註:老人家都習慣早起,以往最晚只要睡超過十點就會自
然清醒啦~)

雖然難得睡了這麼晚,但董仔卻很不諒解我為什麼昨晚沒有幫他蓋被子,
害他冷的要死!(其實我是故意的,因為他答應我要洗完澡再去睡,而且我
叫他起來洗澡時也有跟他說丫:我數到三喔,你再不起來我就不管你了,
沒想到我數到三的時候,他竟然爬起來,然後換邊再睡,真是氣死我了,
反正我已經數到三啦,是他自己不起來的,怎麼能怪我內)

起床吃飽飯後,董仔就載著我一直往黃金海岸的方向開,害我小小的開心
了一下,以為他要帶我出去玩,原來是要找個空曠的地方教我開車丫~
我們來到了黃金海岸旁的親水公園,原本這裡人都不多的,只是不曉得今
天怎麼多了這麼多車丫...
董仔先教我熟悉踩油門跟煞車的速度,不過光練這個就練都腳快抽筋啦!
然後又哩哩扣扣的講了一堆,這時我心中的OS是:「學開車怎
麼這麼麻煩丫..」(我印像中都只到直線加速這一段,誰叫董仔之前都帶我
去湯姆熊玩賽車體驗方向盤丫~)
小小的休息一下,再教我打檔,然後就是教我左轉跟右轉啦~~
因為這裡有一區一區的停車場,用來練左轉、右轉剛剛好,只不過...
轉彎時要注意看有沒有車,還得注意方向盤轉回來的速度,車速又不能
太快,搞的我是手忙腳亂的!
左轉因為我自己看的到旁邊的角度,所以覺得還是蠻順的,右轉因為看
不到,又很怕太快轉會撞到,所以往往是來不及,某一格的停車格裡又
停了一部賓士車,只聽見董仔一直跟我強調,那車~~撞上去了我可是賠
不起的喲~~哇勒

練了一個多小時,天也快黑了,董仔決定今天的課程到此為止啦,so...
我們便開回台南市區啦...

一個小時下來,我只有一個體認............
「還是被載比較幸福啦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