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離開校園三年多了,還得面對考試的煎熬丫

上了一個禮拜的課,休息個週末兩天,馬上就要考三個小時的試,
一本課本厚厚的三百多頁,一次要考完,而共同科目跟專業科目題目加
起來總共有二千三百多題,從裡面只挑250題來考,哇勒~~會不會有點
多了丫?想我們當初CCNA的題庫也只是每次挑個兩三百題來考50題而
已,一次要看兩千多題,我原本以為花個兩天假日應該看的完吧!

禮拜六睡到中午不打緊,下午已經計劃好去看剛生產完的文姐跟BABY,
原本只計劃停留個一小時左右,沒想到剛好很久沒見的雅青也來啦(我們 
可是國小同學呢!)因此三個女人嘰嘰喳喳的,還提前上了一節媽媽教
室,由半專業的媬姆,雅青媽媽來教我們如何幫BABY洗澡內~不過,
董仔倒是快睡著了,還好有緊張的開票實況可以看,不然還真對不起他
囉!

晚上吃完飯又陪董仔去朋友家坐坐,結果拖到十點多才開始翻書,雖然
很努力的看,但光一個無效、停效過兩年可以辦複效、兩年超過沒辦就
會失效,搞到我已經快起肖啦最後還是只完成一點點,沒辦法
,反正還有一天,再努力看囉~~

結果,禮拜天仍然還是睡到中午才起床,東西整理好跟董仔回家拖地,
要開始看書時已經是四點多的事了,看不到兩個小時,董仔說要接朋友
去吃飯,而睡到中午的我竟然累到在車上就睡著了!(課程老師說的沒錯
,睡不著時,把這些條文拿出來看,保証你一覺到天亮啦!)
到董仔朋友那裡再坐了一下,決定要去吃寧記(現改成迎記囉)麻辣,於
是我們吃飯又吃了一個多小時啦,離我可以看書的時間愈來愈少了,這
時我也開始急了,董仔知道了要我盡力就好,所以他打算今天早點送我
回家讓我好好看書,沒想到,在車上我又睡著了,原來保險法規這麼好
用丫~~

一回到家,還是延續車上的愛睏感覺,所以我調好鬧鐘,想說睡飽一點
再來K吧!沒想到一睡又是兩個小時過去啦,熊熊的被老媽叫醒,此時
才發現,天丫,我只看不到三分之一內,真的好想哭!
12點多董仔回到住處時,問我看多久了,我難過的說,還不到一半內,
董仔怕我隔天會睡過頭,便要我不要再看了,快點去睡覺,可是沒看完
心裡就是很不安穩,於是我K到凌晨三點,先把例題用最快速的死背法
看完大部份,但還是敵不過瞌睡蟲的魔力(如果是以前的我,一定會K到
凌晨五點左右,最少要把書都看過一遍才行,可是~~畢竟已經不年輕啦
,再這樣K,隔天我可能會掛掉吧!)到了三點,也只剩四小時可以睡,
只好帶著不安的心,上床睡覺覺啦!

禮拜一的上班時間,雖然不睡太忙錄,但是,雜七雜八的事也是沒有空
閒的時間可以多K一點書,只好下班時快快衝到考場,再多K一點啦!
董仔的主管看到我,要董仔先帶我去吃點東西,不然一考就是要考三個
半小時,肚子會餓死哦!董仔原本也想先帶我去吃點東西,可是我已經
擔心到吃不下了,只想快快到考場去多看一點書!於是董仔答應我等考
完再帶我去吃東西哦,還任我挑內^^
事前多少K一點果然是有差,除了一些較不熟的題目外,大部份的題目
我覺得都有看過,肯定的答案比較多,心裡放下了一些,不過,因為
考題上不能做記號,所以我也懶得再去看覺得較疑惑的題目囉,所以
及格的機率是一半一半啦(就希望好運能夠繼續跟著我囉)
也因為沒有再次看過頭目,所以九點多左右就考完啦,開開心心的要去
找董仔,沒想到他已經回到住處看劉怕溫了,哇勒~真是沒
誠意!(因為他以為我要考到九點半)
不過他還是用最快的速度趕來囉!

他帶我去吃一家他覺得不錯的小吃─秋茂園,在府前路水萍塭公園對面
,好像都是開晚上的,以蚵仔煎、花枝煎等海鮮類的熱炒為主,價味在
NT.50到90左右,我想吃蚵仔煎又想吃炒飯,因此董仔讓我兩個都點,
還叫了一個蛋花湯,董仔最後又追加了一個蚵仔麵線,這樣總共花了
NT.170,菜色的味道真的都不錯,尤期蚵仔蠻大顆的,而且不會有沙沙
的感覺(就很新鮮啦),是家值得推薦的店喲!

吃飽之後,我當然是騎著我的噗噗回家囉,董仔叮嚀我要騎濱海,不可
以走人少的四草大橋,到家後再CALL他,我們就SAY BYB BYE囉...

~★希望內部考試要通過丫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