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董仔突然說想吃豬排飯,說在北園街有一家生意還蠻好的,不如
今晚去試試,於是我們就前往北園街位於名佳美對面的這家豬排店啦
...

這家店就在民佳美停車場出口對面那排小吃店裡,常常看起來都是人
潮滿滿的感覺,也沒什麼招牌,就寫豬排專賣四個字~~
一進門就看見一堆年輕人,還有入口就看到的飲料、沙拉及甜點自助
吧,原來它是一家吃到飽的店丫,有點像森林花園那種感覺,就是可
以點一份套餐,自助吧吃到飽,也可以只吃助吧就好!
套餐的價位由NT.80 ~ NT.110左右,除了招牌的豬排飯外,還有鐵
板飯、麵、炒飯、炒麵、燴飯..等,另外還有兒童餐,一入門服務小
姐就很豪邁的介紹說,來豬排專賣店當然要吃豬排囉,於是我們點了
一個豬排飯,還有一個青椒炒飯~


因為肚子已經很餓了,所以先去盛了玉米濃湯跟沙拉,過沒多久,豬排飯就
上桌囉~~


看到沒??右手邊是一杯700C.C的飲料哦,一份豬排飯就這麼大,看到差
點昏倒白飯有可以淋的醬汁,而豬排則有三種醬汁:洋蔥醬、
咖哩醬跟黑胡椒醬,因為董仔怕我不吃黑胡椒醬,所以只盛了前兩種醬
,不過我們都覺得這兩種醬味道太淡了些,最後還是配蕃茄醬較習慣。


而我也差不多被沙拉跟豬排餵飽了,所以我的青椒炒飯吃了幾口就吃不
下啦所以~~~就苦了董仔啦!
原本打算要打包帶走當宵夜,沒想到店家怕大家拚命吃到飽後才外帶主
餐,所以有規定要外帶至少要吃一半以上,哇勒~~董仔想想,乾脆他自
己一口氣把它吃完囉!
只見董仔先K完它自己的豬排飯(我有幫吃一些豬排啦^^"),然後再來K掉
我的炒飯,而此時服務小姐邊看開票還邊看著董仔露出一臉訝異的表情
,沒多久.......炒飯已經盤底朝天啦!服務小姐忍不住對著董仔比出大姆
指,沒想到,董仔最後還去盛了一盤沙拉來吃內...看來~~~真的不能
小看董仔丫(董仔,小心你的體重丫

整體來講,這是家便宜又大碗的店,不過,菜色的味道稍嫌淡了點,不
然我還蠻喜歡它的豬排說~~

給大家參考參考內(但還是得記住,要量力而為,不要浪費食材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