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.............失眠也會傳染的嗎?

可能是禮拜六不小心給它睡到了下午,
所以從起床之後精神就一直都很好,
好到連晚上都不會覺得累,
因此就不小心電動打著打著,
什麼??!已經快凌晨五點了哦??

我又沒有要去綠島,
幹嘛high到睡不著丫
躺在床上,左翻翻右翻翻,還是睡不著,
乾脆就等到六點叫董仔起床好了...
誰叫他說六點半要call我吵到我無法入睡的,
來個先下手為強好了^^
沒想到他五點多就被叫醒了...
還跟我放話說中午就要call我起床,
反正我本來就打算十一點起來的,
因為不能又睡到太飽害得晚上睡不著了...
明天可是4月的第一個工作天,
第一天就睡過頭,會讓我挫折一個月內,
所以今天有睡就好,不要太飽!

另外,先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囉,
今天可不要太相信人家說的話哦^^

ps.昨晚我問董仔:「會不會你們今天一早去公司集合時,
      有人跳出來說,愚人節快樂,去綠島員工旅遊是玩笑話丫?」
      結果董仔回我說:「肖A!你想太多了吧..」
   嘻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