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:98.4.4 (六)

這禮拜不曉得是不是mc來的關係,感覺特別累,連董仔中午騎完車call我都
沒聽到,一直睡到下午四點多,才被小朋友玩鬧的聲音給驚醒...

醒來後call董仔問他怎麼沒再打一次,他說怕我還在睡太累,就沒再打了...
(其實是他自己也累了,想要睡一下吧,呵呵^^)

董仔來接我之後,也差不多晚餐時間了,我們先去上海小籠湯包解決咕嚕咕
嚕叫的肚子,然後就回董仔住處去了...

最近真的縫襪娃縫上癮了,這次也帶了材料要到董仔那裡去做,害得董仔一
直唸我說:「才來一天,幹嘛帶一堆行李丫..」  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小妹一直要我幫她縫隻豬豬,但豬豬有兩款,我個人是很愛這款,只是
覺得好像不容易縫一直沒動手,今晚也不曉得哪根筋去燒到,就想要來縫這
隻試看看,so...就動手啦~

這隻大頭豬比較難的部份都在頭部,像耳朵是縫完之後折起來再縫一次,等
於是要做兩次工,不過,也沒花很多時間,差不多兩個小時之後,這顆豬頭
就完成啦!!

完成時很興奮的拿去給董仔看,結果,他竟然跟我說:「怎麼跟你這麼像丫?」
(嗟!!明明就是跟你比較像吧..)

後來,想要休息一下,就跟董仔又跑去逛武聖夜市,買了一堆吃的回來啦...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隻大頭豬,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表情啦,看起來一幅賊賊的樣子..^o^

我還有幫它縫了肚臍喔,很可愛吧,而且因為它只用一隻襪子就完成了,所
以,它的身體很小,縫起來有點困難,但也是我目前縫的幾隻襪娃裡頭最小
隻的喔!!



 其它DIY作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