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仔公司的旅遊活動很多,差不多一兩個月就會辦一場,不過,大部份都
是辦非假日,因此我沒法跟

這個禮拜一二,董仔公司又辦了墾丁二日遊,通常回到台南時董仔都會打
電話告訴我到了,今天接到他電話時我還在公司趕工作,因此董仔就問了
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餐,已經快七點了,吃餐廳又有點浪費,想來想去就在
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,想起了之前很常去吃的日式炒飯,加上上次要帶
董仔去吃時沒開,因此就約董仔一起去吃這家日式炒飯囉...

之前也曾經介紹過這家店,它就在公園路的延平市場內,沒有店面,只是
一家在騎樓下的路邊攤,只開下午5:00到晚上11:30,但生意卻超好的
,之前曾經八點多去買,還得等個一二十分鐘,不過以前都是外帶,這次
是第一次在這裡吃。



今天到達時還沒有位置,先叫了我們要吃的餐點後,再等其他人吃完...

這是我最愛的日式炒意麵(NT.55)囉~

它的炒意麵跟一般在台南吃到的炒意麵不大一樣,不是那種酸酸甜甜的口
味,而是屬於較偏日式的醬油口味,加上一些海鮮、肉絲及高麗菜等料下
去炒,超好吃的,每次買回家,家裡的小朋友就會跟我搶著吃...



日式炒飯(NT.55),董仔叫的,用料跟炒飯的差不多,撒上了一些肉鬆,還不
錯吃,不過,董仔覺得很怪,為什麼現炒的沒有很熱的感覺...(因為它的生意
很好,每次都會先一大鍋起來分裝,可能是這樣的關係才很容易冷吧)



蛋花湯(NT.20),其實董仔看到別人在吃鍋燒意麵時,就很想改點了,它用的
湯頭跟鍋燒意麵是一樣的,應該是有加柴魚,都先熬好了備用,湯頭蠻不錯
喝的,想必鍋燒意麵應該也會不錯吃!

吃飽了之後,董仔說還不錯,不過他也覺得炒意麵比炒飯好吃,我推薦的果
然沒讓董仔失望,超開心的啦~

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...不過,如果你要外帶的話,建議先打電話跟店家叫再
過去拿,才不用等很久喔!





∮延伸閱讀∮
日式炒飯



【日式炒飯】
TEL:0935902662
地址:台南市公園路延平市場內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※營業時間※
PM 5:00 ~ PM 1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