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晚吃飽飽上樓要看電視休息休息時,
接到了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,
以為是白天的保險公司又打來廣告推銷,這時心中正盤算著該怎麼拒絕時...

對方(以下以"詐"代替)詢問:「請問是ooo小姐嗎?」

(疑?操大陸口音,這時我心中的防護指數開始升高囉...)

我:「是丫,請問你哪裡找?」

詐:「哦,你好,請問你上上個月是否有買nokia手機的保護貼?」
(哇累~又是這種詐騙電話哦,拜託我至少接過兩次了內
啍,看看你要詐...)

我:「有丫,有什麼問題嗎?」

詐:「請問一下你當初是不是用ATM轉帳的呢?」

我:「乁...不是內,我是面交的...」

詐:「什麼?面交?」
(丫不是說你是賣家嗎?怎麼連面交是什麼意思都聽不懂丫)

我:「是丫,我是直接拿錢給賣家的丫,你不曉得嗎?」
(附帶一提,因為同事上禮拜剛好想買保護貼,所以我才上這個網站去
看過,結果賣家早已經下架不賣任何東西了,想詐騙也做做功課嘛~)

詐(開始慌亂,有點口疾):「那...那..那個12345不是你的帳號嗎?」

我:「不是內,我就說用面交的丫..有什麼問題嗎?」

詐(開始覺得情況不妙,丟臉轉生氣):「你..你..怎麼這麼不老實,明明是
你的還說不是...OOXX(感覺好像是在罵髒話,但我聽不懂..)」

咔!(呵呵~自己講不下去把電話掛啦?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就是今晚接到的詐騙電話,聽完只有一個想法,哇累~你來騙我還罵
我哦,搞什麼東西丫,之前接到一個更可笑的是,對方說我中獎了,我說
我不想要,結果對方又拚命的就是想要到我的資料,我就很不爽的跟他說
「我就是不想要行不行丫?」(歹勢,那時得我從睡夢中被吵醒,心情已
經不爽到極點了  ),結果對方竟然罵我內,還掛我的電話,哇
累,真的是神經病一堆,台灣的社會就是有你們這種敗類,才會搞的人心
惶惶的,把台灣人最真的情搞得一踏糊塗,真是沒天良...沒事就不要浪費
別人的時間啦!討厭,真是氣死人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