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時分突然下起豪雨,
而且一陣一陣的下了至少超過半小時有...
但天亮了之後...

怎麼還是一樣熱丫??

說到豪雨,
就讓我想到前天下班時發生的一件糗事...

話說,
那天快下班時,
天空突然烏雲密佈,
才準備要離開公司時,
傾盆而下的雨水就像不要錢的一樣猛下,
害已經下樓的靜怡又跑上來換鞋,
因為雨實在太大啦...

我原本想說先待在公司,
等雨小了點再走,
沒想到,等了十幾分鐘,
雨勢仍然沒有減弱的現像,
想說等晚了如果還是這麼大的雨,一定不好騎車,
於是硬著頭皮,捲起褲管,穿著拖鞋,就...騎車回家了~

結果,
一出了東區的豪雨範圍,
就看到遠方夕陽還拖著腳步在慢慢走,
路旁的排水溝是積水到波淘汹湧,
但遠方卻是晴空萬里,
哇勒~搞什麼鬼天氣丫...

而且還是愈往家的方向騎,天氣愈好內,
真的是當場三條線------------傻眼..
到了北安路時,
已經出現路的一端是溼答答的而另一邊則是乾爽無比的狀況,
此時路上是還有些穿雨衣的人,
但到了海佃路,根本是乾到一個不行,
只見我是唯一一個穿雨衣的人><
我在等紅綠燈時,
還有聽到旁邊在偷偷討論到底是哪裡在下雨,
丟臉丫,
不過褲管都捲起來了,還穿著拖鞋,
為了避免讓人覺得我是故意耍台,
我還是決定就一路穿著雨衣丟臉到家啦...
(反正包的緊緊的,也看不出來我長怎樣^^)

就這樣,
這兩天真的被這晴時多雲偶豪雨的天氣,
搞得狼狽不堪,
but這種熾熱的太陽還是少一點好,
免得成天就只能待在冷氣房當小家碧玉丫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