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禮拜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影響,我心中的壞脾氣小姐又出現了...

上個禮拜董仔要送我回家前,說要先去一個客人那裡交機,因為我有跟他提
到回家前要順便去買日拋隱型眼鏡,路上剛好看到一家眼鏡行,於是,董仔
想說交機頂多只會花半個小時,便放我先在眼鏡行買眼鏡,買完了可以到對
面的7-11等他,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啦...

結果,我沒幾分鐘就買完眼鏡了,而且,在7-11等了一個多小時他才回來,
等到我快氣死了,他卻一直推說,他真的半小時左右就裝完機了,是客人說
要拿東西給他,自己卻跑出去了,他只好在那裡等丫...

我氣到邊哭邊問他說:「為什麼要去之前不先連聯客人,如果是我讓你等五
分鐘,你早就不爽掉頭走人了,但若是別人,你一口氣也不會坑!」
而董仔卻一副無辜樣的回說:「我昨天有跟客人說好啦,誰曉得他又跑出去
丫...」之後,就一句話也不敢坑聲了...

到了我家,通常等我拿下行李就會把車開走的他,似乎想表達他的歉意,今
天很主動的幫我提行李進家門,好死不死碰到我家全人都在,加上老媽要給
他帶一些蚵仔回去吃,因此叫他先在客廳等一下,只見他一臉求救樣的看著
我(因為他住的地方不好開伙,所以他很不愛拿這些東西回去),但我因為還
在氣頭上,根本不想理他,只見他就一個人呆呆的站在客廳跟我家人聊天,
剛好小弟的女朋友帶個蛋糕來,小朋友開心著要吃蛋糕,家人要留他一起吃
,但他又很想趕快走,又不大好意思開口,就這樣站在那裡老半天,那幅模
樣,看的我氣也差不多消了...

但很怪的是,這整個禮拜我的情緒一直都很不穩,可能是壞脾氣小姐在心裡
作崇,搞得我超沒耐性的...

禮拜四董仔跟我說,他禮拜五要去客人那裡,所以九點半過後才有空來接我
,於是我便跟grace約好了去逛東寧路,本來是逛的很開心的,原本跟grace
說好要去吃點東西,沒想到從七點左右逛到九點多,後來grace卻打算回家
吃,再加上董仔那時來電,他以為我在家,原本要來載我去跟同事吃飯,
一聽到我在逛街(那時已經準備要回家了),便說那等他們吃完了再來載我,
於是我只好帶著餓到有點胃痛的肚子回家了...

結果從十點又等到了十一點多,董仔才到,此時心中的壞脾氣小姐又出現了
,上了車連話都不想跟他講,一直到後來我去買了茶葉蛋,他才曉得我整晚
都沒吃飯,覺得不可思議的問說怎麼逛了那麼久卻沒有吃飯,但我還是很衝
的回他說:「我怎麼曉得最後會變成這樣丫!」

後來,因為他同事心情有點低落,大伙人陪她去pub喝酒(不過我沒喝啦,我
不愛酒的味道,而董仔也不太準我喝酒,只有試試味道時才會讓我喝看看...)
此時董仔對我頻頻獻殷勤,聊著聊著心情又好了很多,加上回去時下了場大
雨,董仔為了幫我提行李,不小心摔了大跤,看得我很心疼,so...壞脾氣小
姐才被趕跑了...

不過,禮拜天董仔因為我起的晚就自己回家了,也沒管我中午有沒有得吃,
他大概覺得我睡就會飽了吧(說實話也是啦..),就這樣放我一個人當宅女(因
為他的住處我沒有key也沒有交通工具可以自行外出,只能待在裡面等),一
直到快五點才打電話問我要買東西回去吃或者出去吃,我只回了他說:「反
正我餓不餓你又不關心,你買你自己的就好了...」

他回來了之後,問了兩次我要不要去吃東西了,我沒搭理他,後來,電視看
著看著覺得很無聊,便躺回床上,他大概是餓到受不了了,原本可能想問我
要不要去吃晚餐,但以為我在睡覺,便自顧自的出門去了,我覺得很委屈的
等他回來想知道他會有什麼作為,結果,他買了晚餐回來之後,便自己K掉
了,也沒叫我,愈想愈難過...

後來,我去上廁所時,他看到我便說有幫我買了一碗麵,要不要吃一些,我
氣還沒消,裝做沒聽見的不搭理他,也沒去動,再過了半個小時,他又再問
一次,我原本很有志氣的打算不吃,但想想這樣ㄍㄧㄥ下去好像也沒什麼道
理,於是最後還是把它K掉了,只是還是不跟他說話,一直到我回家...

其實我們兩個交往三年多以來,爭執的事情不多,吵架的機會很少,因為我
們兩個一生氣機乎都是悶著的,頂多就是不跟對方說話,直到另一方主動開
口,別人看我們兩個好像都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,但其實兩個人脾氣一樣拗
,很多時候為了體諒他的工作辛苦,所以有委屈我都自己吞,朋友說我脾氣
好,但有時忍久了真的會爆發,而且此需要的只是他的安慰或者道歉,偏偏
這位老先生就是學不會,要不是覺得並不是他的錯,就是跟著我一起拗,真
的是讓人暈倒丫...

想我家的老先生大概是以為,我生氣就讓我去氣,氣消了自然就會理他了吧
,真的是讓人超級無奈丫...

像現在,我又在想,要用什麼理由去原諒他呢?真是沒救啦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