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每年一月份就是我變回QQ毛的月份啦...

波西米亞的克力文功夫很好,但說實在的,一分錢一分貨啦,一次搞下來,
也要花不少錢,好在他的功力好,這樣燙一次頭髮,可以撐上一年,所以平
均算下來也還OK囉...

去年燙的是冷塑燙,強調是以低溫來燙頭髮,而且可以依想要的捲度調整,
看是要讓外側較捲或者內側捲,重點是較不傷髮質,非常好整理,燙完後,
頭髮不需要每天塗塗抹抹的才能出門,只要在洗完頭髮後,抹上它家賣的護
髮油等它乾後自然會定型,隔天頂多噴噴水,再用手抓一下就OK啦,很適合
我這種懶人,因此今年又來燙一次囉^^

一月份的每個週末幾乎都有事,難得這個禮拜是空下來的,因此跟設計師約
好了,這個禮拜要去燙~(因為上次有過經驗了,燙一次得要花上半天的時間)

因為董仔早上得要載他姪子去比賽,沒法載我去燙,特別情商請顏大嫂載我
去燙,一早10點半進到波西米亞,等到出來時已經是下午四點的事了,坐到
屁屁都快痛死了~

這次除了燙也做了染的動作,這樣燙起來的捲型會更明顯(沒辦法,我的髮色
太黑啦...),設計師先幫我洗過頭髮之後,先做頭髮減量的動作,這樣燙起來
才不會有太膨的感覺,剪完再洗,然後開始上藥,因為我有自然捲,所以上
半部要先做燙直的動作,上半部燙完,洗過之後,再來就是下半部上藥,做
冷塑的動作啦,此時,我頭髮上完捲子,再接上機器時,看起來真像蛇魔女
,而頭上的捲子差不多有兩三公斤重,害我得用手把頭撐著,不然整個頭幾
乎是要往後倒啦!

就這樣冷塑要分四次讓頭髮變捲,OK了之後再把藥水洗乾淨,最後就是要
做染的動作啦,等設計師調好色劑開始上時,那股藥水味真的是不怎麼好聞
,而且此時上藥的動作要很快,免得顏色會染的不均勺,不過,設計師大概
沒料到我的頭髮這麼多,最後還得多加一罐染劑,因此,時間上更是有點來
不及!

藥劑都上好,時間也差不多,就要快快沖水,再把染劑洗掉囉...洗完再做護
髮的動作,就差不多大功告成啦~

不過,在做冷塑時,實在好累,就這樣邊讓機器燙,我邊"度咕"啦~

最後設計師再幫我把頭髮烘過之後,QQ毛就再度出現囉^^

這是我第三次來波西米亞燙頭髮,雖然剛燙起來時我都覺得不怎麼樣,但很
奇怪,身旁的親朋好友都會說好看,期間,我也曾經去過別家燙過一般較行
情價的價格,結果燙完後,我同事卻說:「你有燙喔,看不出來內~」,而
且不到一個禮拜整個型就都不見了,回去問店家,它卻找了一堆藉口,還被
我發現,也有人跟我是一樣的結果又跑回來問的,害我超後悔,從此之後,
我就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了,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又跑回來這裡燙頭髮
的原因啦!

總之,新的一年換個新造型好過年啦!

QQ毛在這裡祝大家「鼠年行大運,財源滾滾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