燙完頭髮董仔去接我時,就神神秘秘的說,晚上要帶我去吃一家新開的店,
還不肯告訴我是什麼樣的店,說什麼要讓我有所期待內...

晚上帶我去時,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董仔不敢先跟我說了,原來它是一家新開
的小吃店,賣的是鹹肉飯,在1/21開幕之前,鹹肉飯是買一送一的,董仔不
敢先跟我說就是怕我一定不會來吧

反正都來了,就吃看看囉,不好吃,董仔就自己看著辦啦~

我們點了兩碗小的鹹肉飯(一碗NT.35,因為還在優待期,所以再送一碗),另
外又分別點了味噌魚肉湯(NT.25)及味噌魚丸湯(NT.25)。

鹹肉飯裡除了鹹肉之外,還有薑片跟醃小黃瓜,小黃瓜的味道董仔不愛,不
過我倒覺得還不錯吃,薑片都給了董仔所以味道如何我不曉得,但還蠻香的
,而鹹肉則是有點像是在肉燥裡面煮過的肉之後再切的肉片,單吃會很鹹,
配飯較OK,吃起來的口感則是有點硬,整體感覺就是很普通,而且一碗35
元才小小一碗(另有大碗的NT.50)。



味噌魚肉湯(NT.25),是董仔覺得較值得的一道,味噌湯不錯喝,而且夠燙
,裡面還有兩大片虱目魚肉,說實在蠻划算的!



味噌魚丸湯(NT.25),跟魚肉湯一樣的味噌湯口味,只是把魚肉換成了大大顆
的那種虱目魚丸,魚丸還蠻好吃的。

鹹肉飯小碗的份量對董仔來說根本不夠,不過,我本來就不愛吃飯,所以我
那碗又有三分之二給了董仔,倒也差不多。這樣吃下來只花了85元,算很便
宜啦~

其實我們原本還有叫燙青菜跟魯豆腐,可惜,店家可能剛開店,手忙腳亂的
,最後忘了,於是我們也沒在催,反正沒來就當做沒叫啦~

董仔說,他很喜歡這家店的燙,要不是覺得飯有點太小碗了,他以後一定會
常常來吃的!

因為鹹肉飯這種菜色我還是第一次看過,所以就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囉...


【鹹肉飯】
地址:台南市北門路二段582號   (長榮路新蓋的國宅附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