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仔朋友前一晚吃飯時就約說今早要去吃看看ORO的早餐,說實在我跟
董仔很少吃西式早餐(因為他喜歡吃稀飯),而且我們都晚睡,通常起床
的時間都比較適合吃午餐...不過一早董仔的朋友連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
,看起來不去也不行啦,於是趁著他們還在等位子的同時,我們快快的
整理打點一番,便過去ORO會合啦...

路上他們已經等到位置了,所以先打電話問我們要吃什麼,所以我們一
到便有餐點可以吃了董仔還開玩笑的跟我說:「這次可是吃真的
ORO囉...」(詳情請看↓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allowlin&article_id=3436185 )


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(另有果汁可以選,董仔當然就是喝果汁囉),玉米
濃湯用高高的馬克杯裝著,還蠻好喝的...

再來就是沙拉跟主菜啦,沙拉有凱撒跟千島醬,我們各挑了一種,不過,
凱撒醬似乎太乾了一點>"<

而主菜的麵包我覺的烤的不夠脆,所以吃一口我就給董仔了,其他的菜色
分別是煙燻肉、太陽蛋(另有散蛋可以選)、香菇、馬鈴薯泥、蕃茄跟生菜
,顏色很豐富,對女生來說應該可以飽,但對一次至少要吃三碗稀飯的董
仔來說,這些還不夠塞牙縫吧,呵呵~~

再來就是餐後的飲料啦,我的是熱拿鐵,董仔的是熱牛奶,還有很多其他的
飲料可以點,而且冰的飲料看起來都蠻大杯的,可惜......我今天不能吃冰啦
......

這樣一份餐點要NT.180,董仔覺得蠻貴的,因為我們昨天去吃一頓中餐,
點了一份蕃茄炒蛋、一顆肉粽、一碗乾意麵、一碗豬腸湯跟一碗餛飩湯,
這樣也才花了NT.120,而且兩個人還吃的很飽,今天花了NT.360,但卻
沒有飽的感覺,也難怪董仔會這樣覺的啦^^
而且他以前就有吃過ORO,他說口味有退步了,所以以後如果不是朋友
找來吃,我看他要再帶我來吃的幾會可能是"0"了吧...

對了,ORO就在體育公園河對岸的那條路上,從健康路轉進來就可以找
到,我忘了拿名片,所以也不曉得詳細的地址,不過早上去吃早餐幾乎
都要等位置,而健康路上另外還有家地球咖啡館,聽說早餐的價位較便
宜,我之前只有去喝過咖啡,之前一塊蛋糕+無限續杯的咖啡才NT.130
,很划得來(但某些飲料不能續)早餐倒不曉得好不好吃,聽說早上一樣
很容易客滿,下次如果有機會去吃再跟大家介紹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