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呆的寶貝,
老是愛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
無厘頭的舉動,
真的讓人傻眼...



寶貝是大嫂前兩天撿到的黃金獵犬,
問了附近都沒有人丟掉,
大嫂怕寶貝呆呆的會被車撞到,
於是先帶回家來,並留了電話給店家,
告知如果有人來找狗,再聯絡她...

剛帶回來時,
寶貝又驚又餓又累,
聽說吃飽了之後,睡了一整天,
我聽大嫂說寶貝還不是成犬,
以為是那種看起來很可愛的幼犬,
但一驅前看時,媽丫~
跟本跟成犬一樣大隻了麻...

寶貝很毛很軟很柔很好摸,
看到人時會很興奮,一直往人靠過來,
可能是有人養過的關係,
跟寶貝說"握手"時,它就會舉起手來跟你握,
只是聽不大懂換手,要把手舉到另一邊,它才會換手,
大嫂說,她有試著放食物在它的鼻子上,
跟它說不能吃,它就一動不動的,
直到大嫂說可以吃時,
它才會讓食物掉到地上再吃,超可愛的...

寶貝很呆、很愛玩,
如果不叫住它,
只要看到小朋友在玩,
它就會跟著走,
我想,這大概就是它會迷路的原因了吧!

早上出門時,
看到它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,
大概是想出去跑跑散散步吧,
不過,真的沒空陪它去晃丫~

晚上回家時,
鼻子就會湊過來,
大概肚子又餓了吧,
真像個小孩子^^

因為寶貝太大一隻,家裡根本沒有空間給它用,
加上老媽較愛小型犬,可是至從家裡有了兩隻小搗蛋之後,
根本沒有心思再花在狗狗身上了,所以之前可愛的小米才會送人...

所以當老哥叫我幫忙問看看有沒有人想養時,
我今天隨口問了同事,
因為他家也有隻黃金,也認識不少養狗的朋友,
沒想到他後來又很詳細的問了問寶貝的事,
就約好了晚上到我家先看看寶貝(大嫂很愛狗,所以她堅持要認養的人需先面試一下!)
晚上來看過之後,他很喜歡,決定明天下午再來把寶貝載回去,
同事說寶貝大概只有7-8個月大,難怪個性真的就像個呆呆的小孩,
不過,它真的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,
因為寶貝不吵不鬧,而且任人怎麼抓弄它,都不會生氣!

因為同事家裡也有養,對黃金的習性都很了解,
大嫂也很放心把寶貝交給他~

而今晚寶貝似乎不曉得這群大人在做什麼,
也不曉得,明天它就要有一個新家了,
只是解開繩索那一剎那,
它以為我們要帶它去散步,超興奮的...

寶貝,雖然認識你只有幾天,
但我想你呆呆的可愛身影,
一定會放遠保留在我的記憶當中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