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開始想寫美食記錄,純粹只是本著一個分享的心情!!



今天回到家裡之後,開開心的打開blog,結果看到了這樣一則留言:

「這家店已關門大吉了,害我們興致勃勃的去到這家店,已變成家具店
了非常失望,是否可以放上去時要即時更新才不會向被耍一樣」

當下實在非常無言!!

心中想著,我又沒拿店家任何介紹費,也是一個普通受薪階級的上班族,
也有自己的工作與事情要忙碌,寫這些美食紀錄除要浪費掉自己不少荷包
之外,還得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整理圖片、po文章,做這些事,我並沒
有得到什麼丫!!

且這篇食記己經是二年前的文章了,每間餐廳我幾乎都會附上店家電話,
這麼久的文章了,為什麼想去吃飯之前,不先電話詢問一下店家呢??
我只是純粹分享自己的食記給大家,就有義務去注意哪家店還在、哪家店
已經倒了嗎??況且我已經發了快二千篇的文章了,其中一半以上都是食記
,我哪有可能每家都記得,然後每一家都再回去看看它是否還在??

若是大家發現我文章裡頭有些店家己經不在了,大家可以提醒我更新,這
個我還可接受,就像這則回應的前面某則留言寫著:

「家樂福店已經沒有營業嚕」

我便會把停業資訊再補上去,心裡也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丫!!

看完留言的當下,我告訴朋友,若多遇幾個這樣的人,真的很不想再寫食記
分享了...

最後還是重申一下,我不是專業的美食達人,對於美食的口味也是很個人的
,不見得會與你的相同,寫的文章也僅供參考,
我也沒有向店家收錢,也請
各位在要前往我介紹的餐廳小吃享受美食之前,請自行先打電話向店家詢
問相關細節,
不要去吃過之後不舒服,再來留言指責我的不是!!

我相信大部份的網友都是很和善的,也遇過不少幫我加油的好網友,只是希
望某些對我分享的文章有意見的網頁,在表達之前能夠多想一下,版主我並
不代表店家,能夠得到的店家資訊我會儘量po出來,但店又不是我開的,請
不要期待我能夠幫店家回答一些更詳細的問題,好嗎?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