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愛吃蛋包飯的照過來喔...∮

今天答應陪sophie去買東西,於是打完球後我就火速趕新三越中山店去,在
民族路看到大塞時就警覺情況不妙,後來果然被我猜中了,今天是中山店的
週年慶,一時之間百貨大廳萬頭鑽動彷彿菜市場般的吵鬧(我覺得去大賣場都
沒那麼吵)真的是好可怕丫...而且,我騎著噗噗竟然也找不到位子停,最後,
繞了一圈停到遠遠的中山路跟民權路口去了...



陪sophie買完要的東西後,要衝到13F去換贈品,這樣任務才算完成!

結束主要目地後,再來就是解決我們的五臟廟囉...

原本還在猶預要不要吃的,但一到美食街後,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叫了,因
為也晚了,實在不想吃太多,本打算吃個拉麵就算了,沒想到在sophie要光
顧的拉麵店前,我看到了一家用可愛的黃色招牌show它們菜單的蛋包飯店,
真的是太讚了,我當下就跟sohpe說,我要蛋包飯啦...

它的店面顏色時在很可愛,我當場就想用相機拍下來,又怕眾人注目的眼光
,後來,敵不過腦中惡魔的慫恿,快快的從包裡拿出相機,拍了一張(不過,
我拍的有點暗>"<),此時sophie撇了一句:看來董仔很快就會受不了囉...



服務小姐很可愛,看我在那裡拍,說要把出來的那份先給我,真是不好意思囉^^

sophie吃的這家拉麵店也很有趣,可能是怕客人坐太晚,聽不到叫號的聲音,於
是給客人一個call機,當餐做好時,call就會響,提醒客戶去拿餐了,真是蠻不錯
的創意^^

因為我怕吃不完,請sophie夫妻倆要幫我吃些豬排肉,sophie先試塊豬排,說還
不錯吃...



蛋包飯的碗公超大,很像臉盆,裡面除了蛋包飯跟另一種主菜外,還有生菜
沙拉,另外還附一碗湯,這樣一份NT.145,我個人是覺得還能接受啦,畢竟
這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丫...

餐有好幾種可以選,分別是:蕃茄沙拉蛋包(NT.115)、花枝丸蛋包飯(NT.125)
、炸豬排蛋包飯(NT.145)、炸雞排蛋包飯(NT.145)、炸蝦蛋包飯(NT.145)、
燉牛肉蛋包飯(NT.145)、蔥燒肉片蛋包飯(NT.145)、酥炸雞柳蛋包飯(NT.145)
,均附一碗湯,最近好像還有活動,點其中幾樣會送薯條,不過,一天只限
20份!

我點的是炸豬排蛋包飯,令我較開心的是,它的蛋皮跟WIWE一樣是滑嫩嫩
的那種內,滑溜溜的蛋皮搭上已經炒過的炒飯,真是好吃丫...



不過,比較可惜的是,裡頭的炒飯本身就是炒蕃茄醬了,外頭再淋上蕃茄醬
,吃起來會有點過鹹...

而它的沙拉還蠻新鮮的,有一般的生菜跟蕃茄、小黃瓜等,搭上千島醬,還
不錯吃...

湯是紫菜湯,蠻清爽的,搭上豬排跟蛋包飯剛好解膩...



炸豬排也炸的還蠻酥脆的,不過,吃到此時,說實在我已經差不多飽了,但
董仔今天又沒來,人家董仔有交待:非洲有二千三百萬兒童都沒飯吃,當然
不能浪費囉...努力的把它K完囉...



可愛的名片^^

整體吃下來的感覺還不賴,現在有這種滑蛋蛋包飯的店還不多,推薦給大家
嚐嚐...下次有去逛新光三越時,可以試看看哦!



【ER蛋料理】
TEL:0913-655370
地址: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-B2美食街

【樣の食堂 創新蛋包飯料理】
TEL:06-3030586
地址: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-B2美食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