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是我外幣証照成績公佈的時間,我一直很緊張,可惡的董仔卻小小的
惡整了我一番,打電話去問他成績時,竟然跟我說,我只考了68分(70分及
格),害我心頭霎時整個涼掉了,心中一直想,怎麼可能,我那麼用心內...)

可能聽出了我的難過,董仔於是馬上再跟我說:「騙你的啦,你考了八十幾
分,過了啦...」哇哩勒~當下真的有想衝過去扁他的念頭..

言歸正傳,為了獎勵我証照考過了,外加補償我被嚇到的幼小心靈(呵~自己
說都有點不好意思了^^a..),當然要跟董仔幺一頓好吃的囉...

董仔說想去吃千葉,只因為它有用鐵板煎的荷包蛋,聽的我直搖頭,分析給
他聽,兩個人花了六百多去吃那間不划算吧...加上晚上還要參加喜宴,中午
也不適合吃太飽,再想了一下,我跟他說去吃小荳荳,因為吃完鍋燒意麵後
,又能再吃冰(我的最愛丫...),不過,董仔怕小荳荳這個時間去吃沒位置,
so...說乾脆去吃民族路遠百對面的那家鍋燒意麵,然後再到民權路的
太陽牌冰品去吃紅豆牛奶霜,於是我們便出發往民族路去了...

but,原本賣鍋燒意麵的那個位置已經拆掉了,又不曉得搬哪去了,於是決定
去吃7月份吃過的民族路咖哩豬排飯那間囉...

這次,我們點了不同的菜色,上圖為董仔點的東坡肉飯(NT.50)



其實上次董仔就對它很有興趣了,於是他一到就馬上決定好要吃這道,他說
,這樣的東坡肉,在某些餐廳一塊就要NT.80了內,像這家店的包含菜、飯
跟肉,一份才50元,很划得來!

而送上來的東坡肉,看起來油亮油亮的,感覺好像很可口內...



董仔夾了一小塊給我,那肉看起來就很好吃吧...^^

一入口,軟嫩嫩的,真是讚,超下飯的,難怪,沒三兩下董仔就嗑光光了...



而我今天點的是這家店的另一道招牌,咖哩雞腿飯(NT.50)



炸雞腿近拍

這家店的咖哩好吃上次就有介紹過了,蠻夠味的...



炸雞腿近拍

雞腿肉一樣很嫩,我喜歡..^^

而炸雞腿的外皮,應該也不錯吃,不過,因為已經浸在咖哩中了,較吃不出
它的脆度..

董仔對雞肉較沒興趣,so...今天只吃了我挾了的一小塊後,就沒再碰了,後
來,只幫我吃掉咖哩飯,剩下的雞腿肉就讓我自己解決了,他說,如果是豬
排他還有興趣,雞肉就不考慮啦~



今天吃咖哩飯時,董仔一樣是頻頻望著隔壁的老曾羊肉的湯,
我跟他說:「想喝就叫一碗丫...」

但董仔說:「不要了,等等還要請你吃冰內,預算不夠,就忍著點...」
(一副很委屈的樣子...)

於是,便答應董仔,下次再請他吃老曾羊肉啦...

吃完咖哩飯後,我們便前進到民權路的太陽牌冰品去吃冰,這次一樣一人一
份紅豆牛奶霜加一杯古早味紅茶,董仔應該蠻愛這家的冰品的,邊吃邊說:
「下次狗狗家族的成員如果來台南的話,要帶他們來吃...」

吃完冰後,我們就回歸仁啦...



∮延伸閱讀∮
【台南市】中西區.民族路咖哩豬排飯(美香肉燥飯)

 





【民族路咖哩豬排】
地址:南市民族路二段127號(老曾羊肉隔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