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董仔最近忙著拚經濟,所以,最近的周末,通常我都得等他談完case
才有時間過兩人世界...

這天,一樣等董仔談完case回來已經是五點多的事了,因為晚上想約小娟出
來聊聊天,so董仔稍稍補個眠之後,我們才去吃晚餐。今天他帶我到五妃街
裡的一家小麵攤吃麵,五妃街是條小小的巷子,這家店又沒什麼招牌,不注
意找,還真不容易看到,不過,董仔說,這家店在網路上可是有人在推薦的
哦,所以,就引起我的注意啦!
這家店的招牌是「豬肉蔥麵」(NT.50)大大的一碗,看起來好像蠻不錯的
(照片裡面已經被董仔吃掉一半了),麵是用寬麵條,湯頭呢,則有點像是
紅燒牛肉麵的湯頭一樣,重口味帶點甘甜但卻沒有牛肉麵的油膩,很不錯喝
,不過因為會辣,所以我也只能喝個兩三口,麵裡的紅蘿蔔跟白蘿蔔因為煮
的夠爛,所以很對我的味
董仔另外還叫了手工水餃(每顆NT.3),味道蠻不錯的,還有一盤魯味,味道
則還好,不過因為我四點半左右才吃了10顆八方雲集的煎餃(每顆NT.4還不
錯吃,八方的水餃對我來說太大顆了)跟玉米濃湯(NT.25這個我最愛,讚啦)
,因此不是很餓,SO..這餐就幾乎都是由董仔來解決,因此,當他吃完時已
經快撐死了~~
(我之前有先叫他不要叫那麼多哦,是他執意要叫的,他的胖都不關我的事哦~~)
        
吃完了晚餐,我們便到85℃健康店來找小娟了,剛好她也才到,我們各叫了
自己要喝的飲料才進去坐,我的是冰摩卡,喝了這麼多次,第一次有機會拍
到它的模樣,呵
而小娟另外又點了草莓大福,董仔本來不想讓我吃的,他覺得我吃零食都比
正餐多,所以要嚴禁我吃正餐以外的東西,但幺不過小娟的熱情,也讓我吃
了一個(賺到啦...)
85℃摩卡冰砂一杯NT.60,還蠻大杯的,跟三皇三家的比起來綿密了許多,
因此是我除了招牌以外會點的飲料,而草莓大福吃起來還不錯,表皮是QQ
的麻吉,裡面包草莓還有料,不過,如果是包冰淇淋,一定更好吃而且
,因為皮不是很好切,所以會吃的很難看,除非有練過,不然,不建議跟
不熟的人去時點來吃,會很糗哦!

跟小娟大約聊了一個多小時,小娟有事要走了,我跟董仔則打算去看蝴蝶效
應2,因為第1集蠻好看的,不過,看完時有點小失望,感覺跟第1集沒差
很多,只是面對的情況不一樣,回到過去的方式也有點不同,不過,相同的
時,男女主角還是無法永遠在一起.......(這樣算不算是悲劇呢?男主角都一樣
很愛女主角,為了女主角好重覆的回到過去去改變人生,但最後卻都沒有辦
法跟心愛的女主角在一起...)


禮拜天醒來也是中午的事了,本來要跟董仔去開山路吃那家好吃的咖哩飯,
不過,今天店家放假去了,沒開
本來打算去吃小南米糕,董仔說這家總店的東西比較好吃,可是看到附近新
開了一家高雄最紅的燒肉飯,想說去吃看看有沒有比永樂的好吃,不過,看
到大排長龍的人,董仔就興趣缺缺了,於是挑了隔壁一家賣炒飯的店吃,董
仔從小在這裡長大的,所以這裡哪間店好吃問他就對了,他說這家店的酸辣
湯是現煮的,所以他來必點,於是我們叫了一盤蛋炒飯(小的NT.30)、一盤什
錦炒飯(NT.40)、一碗餛飩湯(NT.20)、一碗酸辣湯(NT.20),飯很大一盤,我
一看就曉得吃不完了,不過還不錯吃,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經過的人都會看我們
兩個一眼,真是百思不得其解...(但好幾個人好像看了就停下來買了),董仔那
盤什錦的料很多,還有我最愛的香茹喲^^
酸辣湯味道是蠻不錯的,只是燙了點,不過那種熱度最合董仔的胃了(董仔
真的是鐵胃丫~~)
當我們吃飯後,隔壁那家燒肉飯,還是排了長長的一排,真不曉得是不是有
那麼好吃內,董仔答應說下次要帶我去吃看看啦,SO...下回再報告!

吃飽後陪董仔去修電腦,不過這一搞就是兩個多小時,害我都快睡著了
弄好也差不多天黑了,再陪董仔回家拿換洗衣服,跟家人聊聊天後,又到了
吃晚餐的時間啦,因為他問我要吃什麼,剛看完料理東西軍的我,唯一想到
的就是丼飯,但一時想不到去哪吃,於是我委屈點,吃繪飯也行...
不想跑太遠,SO我們就在歸仁吃啦,找到一家賣羊肉的店(哇勒~又吃同類,
真是罪過)我們點了羊肉繪飯(NT.75)跟當歸羊肉湯(NT.60),原本打算吃
一盤飯就好,董仔要吃麵線,不過因為麵線沒了,董仔又覺得繪飯看起來好
像不錯吃,多叫了一盤,可想而知,等等又有人要吃撐啦!這家店的價位不
算便宜,但東西真的不錯吃,尤其是當歸羊肉湯,薄薄的肉片沾上豆瓣醬真
是超讚,而且沒有羊騷味,當歸湯甘甜順口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而
且,喝完還可以加湯哦!我光喝這碗湯就快飽了,SO等繪飯上來時至少已
經飽了五分,因此繪飯最後還是由董仔來負責囉..

吃飽又陪董仔去朋友家,結果他又買了五、六百元的螃解,還煮了一大鍋的酸
菜鴨,那鴨肉超嫩的,螃解雖然不算很肥,但滿滿一盤吃下來也很可怕,結果
,忍不住的又K了幾口,哇勒~照這樣下去,要減肥真的很難啦...
(董仔說下禮拜要節食一個禮拜啦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