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放的背景音樂「The Rose」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,
再加上由西城男孩來演唱,更是增添了幾分味道...

不過,當我聽到Tank所演唱的這首「非你莫屬」時,
當下就決定換這首歌!
這首原本是Tank寫給林依晨唱的,
後來他自己收回在新專輯中演唱,
會喜歡是因為由Tank唱起來更有feeling,
大陪份沈浸在愛情之中的情人,
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吧~~
會笑、會感動、會心痛、會難過,
都是因為另一個人,
整顆心非他莫屬,若不是這樣強烈的認定,
整個人也不會被影響吧^^

【 非你莫屬 】

 演唱:Tank

 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
 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

 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
 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

 愛我 非你莫屬
 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
 愛我 非你莫屬
 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

 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
 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

 看 那麼多相遇
 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
 哦 我心的縫隙
 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

 曲:TANK 詞:陳信廷 編曲:洪敬堯
 製作人:王治平 配唱製作人:郭文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