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趁著農曆年前去燙個新髮型,
於是跟設計師約好十點半到,
不過還是拖到快十一點才到~~

從十一點開始,洗頭、剪頭、燙頭髮一路到護髮,
弄好時已經是三點半了,
當設計師把髮捲拆下來時,
天丫~~我的頭髮怎麼Q成這樣丫???
大概是設計師覺得我的臉太大,
所以把捲度提高,因此上頭弄的很澎,
加上我又沒有染,頭色深的關係讓捲度看起來更捲,
一時之間實在無法習慣丫~~(詳見相簿)

設計師說若不是怕我的髮色深,
弄澎會看起來更捲,他還想再幫我內更澎一點內...

突然之間真的是無法適應,
還好後來去載靜怡時,
她說看起來還蠻自然的丫,
而且同事說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
讓我安慰了一點~~

接下來這個QQ毛就要陪我至少半年以上的時間啦,
希望它的捲度會愈來愈好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