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上個禮拜要大家一起慶生,無奈剛好碰到grace公司客戶來,忙到無
法分身,所以我們只好另約一攤啦~~

原本很期待她口中的楊培安出現,聽說超會唱歌而且很會飈高音,結果~
楊培安腳受傷今天沒辦法到,真是可惜~~

董仔到公司接我後,我們去買了一堆塩酥雞,沒想到grace他們也跑去買了燒
烤,結果擺滿滿的一桌,比辦桌還豐盛,吃的大家飽飽飽,差點連蛋糕都不
想碰了~

除了董仔、grace、冠慧跟grace的同事丫豪外,好久不見的章玲也來坐了一
下,剪了瀏海真的是愈來愈可愛了,可惜的是因為她還有事,所以坐了一會
就走啦~~而董仔因為還有要務在身,也是來來去去的,感覺好像特地來當我
的司機一樣,真是辛苦他了...

今天錢櫃又送了一顆蛋糕,雖然不是地球的,但也不錯吃,grace難得的吃
了好幾塊...這家的黑森林吃起來比較清爽,而且是藍莓莢心,味道蠻特別的


我們四個人就這樣撐了四個小時,唱到最後實在不曉得要唱什麼歌,連四、
五零年代的老歌都出現了,董仔後來回來時聽到直搖頭...^^
要唱完已經快十二點了,沒想到錢櫃大廳還一堆人,天丫,這些人明天是不
用上班哦!

而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我也都有收到哦,也謝謝大家的祝福,希望大家今年
也都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、開開心心的!

不過,董仔說,15日還有一攤要幫我慶祝的,所以今年的生日可能真的會過
到農曆生日囉^^

ps.原本以為務實的董仔今年大概不會特意的為我過生日,沒想到不但陪我
      過了這麼多次生日,還很用心的計劃一些驚喜(雖然碰到一些小意外提前
      曝光^^,不過還是很開心、很感動,後來想想,其實去年生日時,董仔
      也有給我一個小驚喜,想想董仔對我真的蠻用心的,真的要跟董仔說聲
      :「感溫丫~」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