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:11/28搭車北上 → 夜宿汐止 → 11/29天外天哈根吃到飽 →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貿資訊展 → 101觀光 → 漫步國父紀念館 → 福臨門參加喜宴 →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汐止 → 11/30宜蘭探雅婷baby → 鶯歌尖山小吃晚餐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返回台南

這個週末北上是一二個月前就確定好的事,原本董仔是說禮拜六一早才要搭
車北上,但又臨時決定禮拜五晚上就要上去,恰巧禮拜五又是11月的最後一
個工作天,要下班前才接到一張大單,害我忙翻了,亂了一切的規劃..>"<

回家後趕緊洗完澡就等董仔來接,路上根本沒時間吃晚餐,所以董仔難得主
動說要買肯德雞在車上吃(董仔不愛吃油炸的,肯德雞通常都是我要求要吃
的),到達台中再由狗狗丫豐順路載我們至汐止董仔姐姐家過夜,到達汐止
已經是凌晨快一點的事了,台北沒有我想像的冷,但卻很乾,乾到嘴唇已經
有點裂了,害我猛擦護唇膏..>"<

禮拜六一早睡到十點多才起床,這次董仔行程排的很滿,今天中午已經約好
了要跟毛熊去吃飯,起床打理之後,跟董仔姐夫借了機車,我們便往台北市
區出發囉~



跟毛熊約好要吃天外天麻辣火鍋,怕會迷路,於是董仔開了PDA手機的GPS
來導航,大概很少人會騎機車還用GPS的吧,停紅綠燈時,看隔壁機車騎士
一直在看著我們,哈哈^^

剛好在12點整來到了天外天,而毛熊也到了,到了之後我才曉得為什麼毛熊
會選擇要吃天外天,因為它有吃到飽的Haagen-Dazs丫~

天外天有以上的幾種湯頭可以搭配選擇,而湯頭除了常見的鴛鴦之外,還有
一次可選三種湯的賓士鍋及四種湯頭四味鍋,很特別!



醬料區



琳瑯滿目的火鍋料

一開始我們到達時人還不多,但後來人陸陸續續的上門,火鍋料區總是一堆
人,害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,才能趁人少時速戰速決的拍照。

火鍋料的種類蠻多的,有些食材還蠻精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各式甜點區

蛋糕的種類很多,我後來拿了二種口味都還蠻不錯吃的...



季節水果吧

可以選擇的水果蠻多的,而且看起來都很新鮮喔~蓮霧很甜呢!!



Haagen-Dazs冰淇淋

一共有十幾種口味可以選擇哦,不少人是衝著這個來的吧,大熊一進門還沒
吃火鍋前,就先吃兩球啦,毛蟲還把所有口味都吃上一遍呢!



我們選擇了麻辣及檸檬香茅鴛鴦鍋,送來後才曉得大熊不吃牛的,早知道應
該要叫賓士鍋,這樣牛肉也不用等到大熊吃飽才能煮,董仔大概很扼腕,少
吃了很多牛肉吧...^^



董仔幫我弄的醬料



飲料的種類也不少,有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等幾種汽水、果汁、咖啡跟花茶,
白色的是可爾必斯,還蠻夠味的,不像有些店的喝起來都淡淡的...



火鍋料(一塊一塊的是魚酥)



火鍋料(花枝漿煮麻辣鍋好吃!!)



火鍋料(中間的是扇貝喔!!)



火鍋料(螃蟹也來囉~)

它的海鮮料食材還蠻高級的,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店,都是用很普通的食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火鍋料(這叫什麼菇呢?)



店家蠻貼心的,客人衣服若掛在椅背上的話,會拿個套子把外套罩上,一方
面,也可以避免客人在拿菜時,不小心把外套弄掉了,其次,外套也比較不
會沾滿了火鍋的味道,這是我吃過這麼多火鍋店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服務...



火鍋料(大腸頭放麻辣湯頭煮也很好吃,我吃了一堆呢^^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豬肉

肉類有一個獨立的冰櫃,裡頭大概有七八種肉類,印像有豬、牛跟羊的,肉
的品質蠻不錯的!!



牛肉之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牛肉之二

牛肉裡頭,安格斯牛肉最好吃,但是一送出來馬上就會被拿光光,董仔是剛
好碰到服務人員在補充時,趕快拿兩盤的,不然還吃不到呢!



羊肉



豆腐及鴨血

可能生意太好了,很可惜豆腐魯得不夠入味,這兩味我還是偏愛老四川的,
光用想的就會流口水了...>"<



魚酥麻辣鍋

毛蟲家的大熊超愛吃麻辣魚酥的,只見他端了滿滿一大盤的魚酥就往麻辣鍋
裡倒,所以才會出現這魚酥麻辣鍋的鏡頭,倒下去沒多久之後就開始撈起來
吃,然後再去拿一盤來倒,來來回回幾次,害董仔對這麻辣魚酥產生了好奇
心,也吃了一塊,但忘了問是什麼味道了...>"<

它的油條也很好吃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四個人之中,我是最快飽的,因為我還要留一些胃來吃Haagen-Dazs丫...^^

我先用餅皮吃了咖啡及巧克力口味的,後來又用碗去裝了其他口味的,要不
是肚子已經裝不下了,真想學毛蟲全部口味都吃一輪丫...

天外天的用餐時間限制為二小時,不過,我們吃到一個小時候,就差不多要
陣亡了,只有董仔還在打拚,撐了快兩個小時才收手,果然火鍋才是他的最
愛丫!!

吃飽後已經快下午兩點了,而此時門外已經滿滿一堆人在候位了,生意真是
好丫...





下一站:【台北市】台北快閃行~信義區.101大樓&世貿資訊展



【天外天精緻火鍋 - 民權旗艦店】
TEL:(02)25963200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號
網址:http://tianwaitian.com.tw 
★提供免費上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營業時間※
午餐: AM 11:00 ~ PM 4:00
晚餐: PM 4:00 ~ AM 8:00

◆消費方式(另需加10%清潔費):
    午餐 NT.399
    晚餐 NT.439
    例假日全天候 NT.439
    兒童 NT.199 (100 ~ 140cm/99cm以下免費)



【天外天 - 公館店】
TEL:(02)23686887
地址: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98號

【天外天 - 昆明店】
TEL:(02)23140018
地址:台北市昆明街76號2樓

【天外天 - 台中河南店】
TEL:(04)24527999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99號

【天外天 - 台中公益店】
TEL:(04)23193322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8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