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董仔累到不行,一洗完澡就想去睡了,看了看丫發也差不多,在椅子上
,坐著坐著就打起瞌睡來了...

因為今早只有我跟董仔是不用上班的,怕丫發夫妻早上出門上班不方便,所
以我們七點多就起床梳洗整理了,一切都打理好時,剛好丫發老婆也起來了
,有點驚訝我們這麼早起,後來大概聊了一下,就跟他們道別離開丫發家啦!

來丫發家一定會想吃的就是他家樓下菜市場賣的傳統蛋餅,在台南找了好久
都找不到,上次住丫發家時意外發現這裡有賣,而且還是熱騰騰的喲!一份
NT.30,皮厚口感Q,我一個人吃完一份就覺得好飽了,董仔原本不是很想
吃,但也買了一份,後來在車上愈吃愈開心,直說好吃!

離開永和之後,我們便繼續往汐止的董仔姐姐家前進了,路上董仔看到宜蘭
的指標還開玩笑的說,不然下午我們跑到宜蘭去買名產好了...(因為昨晚董仔
宜蘭的同學約四十分鐘就回到宜蘭了,所以他才覺得去也不用花很多時間!)

到董仔姐姐家,因為只是修電腦,因此原本計劃是最晚在下午一點多左右就
會離開,沒想到意外的多花了一點時間,一直到快三點才弄好,其間我除了
看電視也沒事做,SO...跑去補眠,沒想到也給我補了一個小時有丫^^a...

快弄好時,正好狗狗丫豐call董仔問有沒有什麼活動,我就建議不然去逛昨天
原本要去的costco好了,反正離丫豐家也近,於是又連絡了狗狗丫傑問他可不
可以出來...(因為只有他有卡..)

 

丫傑說ok,於是我們便往中和的costco出發啦...

一到costco發現人還蠻多的,董仔疑惑的說:「台北人都不用上班嗎?」
我說:「可能台北的人很容易蹺班吧^^」

costco裡面蠻大的,也不曉得要從何逛起,好在丫傑常來,就由他帶路啦...

入口處賣的幾乎都是民生用品,丫傑也跟我們介紹裡面較不錯用的產品,
後來在酒的專區,剛好看到「百齡罈12年純麥威士忌」有試喝,丫豐跟董
仔試喝覺得不錯,而且禮盒正好有特價,於是建議董仔買一罐,到時老爸
慶生時,可以送給老爸^^

 

逛完酒區之後,接著就到了董仔最愛的牛肉區了!

其實董仔原本在高速公路開車時,就邊開邊邊打呵欠了,但一看到美國牛小
排時,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...

有看到櫥窗後的工作人員在切牛肉的情形嗎?堆了滿桌滿架的都是牛肉,董仔
笑說那桌上至少已經是兩三頭牛的肉了~

丫傑說其實costco裡面是不能拍照的,因為他之前拍照時有被工作人員制止過
,所以當他看到我在拍照時,就在後方幫我擋住,他說會幫我擋住工作人員的
視線,讓我好好拍^^,真是感謝他囉...

這美國牛肉除了分部位之外,還有依料理方法不同,分成用煎的牛排、用烤、
及煮火鍋用的牛肉,董仔看了好久,挑了一盤一千初頭的美國牛小排,後來又
很想再拿一盒吃火鍋用的牛肉片,但大家都勸他,如果沒有馬上要吃就不要買
,下次狗狗家族要南下時,可以再幫我們買下去,他才忍痛放下那盒肉的!

在食材區一定要做的就是試吃,裡面好幾個攤位都能試吃,有些東西還不錯吃
,像西臘香腸、韓國泡菜、韓國海苔(光包白飯就好吃)、辣牛糕、日本泡麵...
等等,吃了不少東西,有些好吃的董仔吃過還想吃,就叫我再去幫他排一個,
真的是被打敗!不過,還好我們是平日來,聽說假日的時候光排隊試吃就要等
好久,不過,唯一遺憾的是,今天沒有牛肉試吃>"<...



最後董仔買了一罐WISHBONE千島醬(NT.129),而我買了昨天在丫傑家吃過
的迷你乳酪(2盒1組,NT.165),想說吃乳酪對身體也不錯,買起來冰冰箱,
叫老媽想到就吃一些,補充一下她的鈣質,另外還買了我一直想要托人家買
的BARISTA耳掛濾泡式咖啡(1盒50包,NT.579),這種隨身包的咖啡,是直
接用咖啡豆磨成的粉來沖泡,配合特殊設計的耳掛濾包,讓你隨時隨地都可
以喝到現沖的咖啡,我超愛的^^(從此每天都生活在咖啡香中~),另外在剛剛
試吃的韓國泡菜區,還和丫豐合買了一組韓國泡菜(一組2包,四百多元..)

另外還買了百琪巧克力棒家庭號(NT.135),要給家裡的小毛頭們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快要結帳之前,讓我發現到了這種超大包的洋芋片,原本想偷渡兩包,但
被董仔發現,強迫我只能選一包,最後選了這包跟乾狗糧一樣大包的LAY'S
洋芋片,有看到沒,我的NOKIA 6131在它的面前,根本已經變成小矮人了^^

這樣買下來,我跟董仔一共花了快二千八百元,真是可怕丫~

 

結完帳之後,經過COSTCO的販賣部時,我突然想到有人介紹說,COSTCO
的牛肉捲很好吃,於是建議買來吃看看,而雅婷也跟著贊聲,所以男生們便要
我們去買兩份來吃看看!

牛肉捲一份69元,超大一條,看這個份兩我們兩個女生根本吃不完,可能也是
男生看了有點餓了,於是五個人就開始分食這兩份牛肉捲了...

董仔幫大家把牛肉捲切成一圈一圈,熱騰騰的牛肉捲,咬一口嘴裡便是滿滿的
起司及牛肉,超好吃的,害我吃完忍不住又多吃了幾塊!

後來又去買了三杯汽水,在外面算是大杯的份量吧,不過一杯只要20元,還可
以無限續杯哦,搭配著牛肉捲吃,真是舒服!

  

丫傑較常來吃,於是又幫我們去拿配菜,現場的酸菜、酸黃瓜、洋蔥、蕃茄
醬及芥茉醬就是自由取用的,隨便你愛拿多少就拿多少,可以搭配著牛肉捲
一起吃!

吃到最後真是飽到快撐了,看看時在我們來到COSTCO也已經差不多二個多
小時了,時間不晚,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台南了,於是,告別了丫傑及丫豐夫
妻,約六點左右,我跟董仔便由台北趕回台南,結束了三天的台北行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