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:11/28搭車北上 → 夜宿汐止 → 11/29天外天哈根吃到飽 →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貿資訊展 → 101觀光 → 漫步國父紀念館 → 福臨門參加喜宴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 返回汐止 → 11/30宜蘭探雅婷baby →
鶯歌尖山小吃晚餐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→ 返回台南

台北行的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了,因為今天要出發到宜蘭去看雅婷跟baby!!

雪隧開通後,到宜蘭真的很快,從汐止只花了三十幾分鐘就抵達宜蘭了,原
本以為這次到宜蘭還能順道去玩玩,畢竟我跟董仔全省只剩下宜蘭還沒一起
去過而已,原本是說看好雅婷之後要再去吃個飯,不過,雅婷媽媽很熱情的
準備了一大桌菜等著我們,so...這次宜蘭行幾乎都是在雅婷家中渡過的,約
三點多原本是想趕在雪隧塞車前回台北的,結果,還是很不幸的遇到了雪隧
大塞車啦..>"< 於是第二天的行程幾乎就在車上渡過囉~

從宜蘭回到台北後,狗狗丫傑先送丫發一家人回家,然後再送我跟董仔到鶯
歌去找董仔的另一個同學,這次北上董仔行程排的很滿,而鶯歌便是我們的
最後一站啦...



到董仔同學家拜訪後,董仔同學打算請我們吃過晚餐再送我們去搭車,原本
想請我們吃餐廳,但中午雅婷家準備的太豐盛了,董仔一連吃了三碗油飯跟
好幾碗雞酒,現在肚子根根本還是飽的,於是決定簡單吃吃就好,剛好董仔
同學的弟弟開了家小吃店,於是我們就到這裡吃晚餐囉~

董仔同學的弟弟之前在餐廳當廚師,可是因為老闆的關係,最後決定自己出
來開,剛跟董仔交往時有次過年就到他們家去吃了他煮的砂鍋魚頭,那湯頭
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丫...

而他的小吃店,除了賣一般的便當之外,也有賣熱炒及小菜,還有一道招牌
頭骨肉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哦!

點我看menu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突然忘了它叫什麼了>"<,不過蠻好吃的,害我猛夾^^a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美味的香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沙茶空心菜(很下飯哦~)



筍菇炒肉絲(這道我很喜歡,很清爽的菜,配飯吃也很讚!!)



宮保魷魚(這道超辣,我吃一口就不敢再碰了,愛吃辣的一定要試看看!!)



青菜豆腐蛋火湯

吃完整桌菜,來碗清爽的熱湯,是最舒服的搭配囉~

董仔同學弟弟的手藝蠻不錯的,雖然是家常菜,但都很下飯,董仔就k掉了兩
碗飯呢,下次格友們有機會到鶯歌去玩的話,可以考慮去吃看看喔!

吃飽後,董仔同學便載我們到交流道去搭車了,但既然來了鶯歌,怎能錯過
雅典的金牛角呢?於是又請董仔同學先載我們去買,兩個人又帶了四包牛角回
台南,路上雖然已經很飽了,但我還是忍不住先嗑掉了兩支,剛出爐的牛角
果然是美味丫,外表酥脆又充滿了濃濃的奶油香味,好吃內!!

我們買到九點回台南的車票,一路上司機開的蠻保守的,so...回到台南已經
是凌晨一點多的事了,就這樣二天二夜的台北快閃行一晃眼,結束啦...




【尖山美味小吃】
TEL:(02)86772394、0915613900
地址:台北縣鶯歌鎮尖山路178號

※另有專業外匯包辦,請洽胖師父 - 邱家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