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天氣慢慢的進入冬天,衣服也愈穿愈多...

雖然現在瘦了點,可以再多塞幾件衣服,但是,台南的天氣超不穩定的,有
時早上冷的要死,下午又熱到受不了,成天就看我一早穿一堆衣服去上班,
然後提著好幾件衣服下班,粉討厭,所以,一直想要買一件羽絨衣...

剛好跟sophie提到,她說最近新天地在週年慶,她同事也去買了一件,問我
要不要去看看,so...喬了幾次,終於約定今天下班後要去看看啦...
看是有看到喜歡的,但真的好貴,就像sophie說的,反正現在也不是說要去
雪國,有必要一定得買,就還是先多帶幾件,等天熱一點,羽絨衣降價了再
來撿便宜好了...

打定主意後,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,於是我們打算到美食街去祭祭五臟廟囉...



menu

一看到有賣我最愛吃的蛋包飯又有豬排的Egg蛋料理,我就決定吃這家啦...



黃醬炸豬排蛋包飯(NT.148)



這家的生意還蠻好的,在我前面還得等七八個號碼才輪到我呢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很普通的紫菜蛋花湯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豬排是現炸的,還蠻酥脆的,可是吃多了會膩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蛋包飯的皮還不錯,但裡面的飯是一般的白飯而己,吃起來普普...



這是sophie在另外一家土雞城點的豬排套餐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聽說這塊豬排很好吃哦!

sophie還特地留了一片給她老公吃嚐嚐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套餐的配菜

sophie吃的,味道忘了問啦>"<

兩家在新天地美食街的餐廳,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





【Egg蛋料理  台南新天地店】
地址: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B2 (新光三越新天地B2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