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仔難得會想要送我禮物,沒想到,他送的東西還真是實用丫...

可能是看我的水壺手把壞了,拿的時候常會掉,所以董仔自己偷偷的
跑去買了一個更實用的要給我,因為上個禮拜他去出差沒有見面,不
過他有先預告說有買了個東西要送我,害我期待的累~~

這個禮拜去他那裡時,他卻一直沒表示,本來想說等他自己主動提起
,想說他自己可能也忘了,後來,只好主動問他到底是要送什麼給我
丫?這老大竟然跟我說:「先去洗完碗我再跟你說!」

最後總算是給我魯出來了,原來就是買了這個水壺要送我丫,他說
他還特別挑的內,因為我很會喝水,而且常會泡茶來喝,於是他買
了一個1000cc.還能耐熱的,更特別的是這個水壺附了一根冰棍,
可以裝水冰在冷凍庫,當想讓飲料變冷時,不用加冰塊,直接放入
冰棍,就可以讓飲料變冷了(就像冰杯的原理啦!),而且在水壺的
蓋子上,還有一個指南針哦,真的是功能多多,蠻適合登山用的,
不虧是董仔,花錢果然要花在刀口上丫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