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丫~~董仔轉性了,竟然會送我除了寶路以外的禮物丫,真是令我驚訝到
胡言亂語了~~

話說我跟董仔抱怨他去宜蘭買了那麼多名產送人,卻什麼都沒送我時,董
仔就埋下伏筆說:「有買要送你啦,不過要等我去台東回來再給你,省得
你再多跟我要一個禮物!」我勒~~
而且董仔還誤導我,讓我一直以為他要送的東西是豬豬的玩偶之類的紀念
品!

今天從台東回來後,他雖然很累但還是先打電話跟我說,但幺不過我,或
許也是為了要賠罪吧,休息一會後,晚上陪我去他最最最不喜歡去逛的花
園夜市,看來真的是很想彌補這次不能帶我一起去成行的事吧!
一上車他就拿了一包東西給我,裡面全都是從飯店a回來的即溶咖啡,而
要送我的項鍊就藏在咖啡底下,不曉得董仔是不好意思直接拿給我,還是
希望我有個驚喜呢?
總之,收到這份禮物我是很開心啦,因為這讓我了解到了,原來董仔除了
只會送我實用的東西外,還是會來點不一樣的喔!

ps.其實自己也很了解董仔此行的為難,著實不應該對他生什麼氣的,只
      是相處的時間本來就只有週未是比較多的,連著兩個禮拜都見不到他
      很失落吧,所以才會牽怒在他身上啦,董仔~~sorry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