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蜜~~我吃的甜蜜蜜~~
等了好久跟董仔幺的鬥牛士終於吃到啦

今天下午早早把工作告一個段落,為的就是能夠吃到這一餐,因為董仔
請客請的很沒有誠意,說5:30如果沒有看到我出現在公司門口,就當
作我自行棄權so...拚死拚活也要吃到這頓咩,難得他說要請
吃大餐,怎麼能放過呢!於是我今天難得成為公司最早走的人...

一下樓董仔已經到啦,他說他5:20就在樓下等了,還故意不打給我,
就是要看看我自己會不會忙到忘記,真是有夠沒誠意的啦

一路狂飈為的就是趕在6:00前抵達鬥牛士,因為董仔公司7:00有活
動,為了獎金一定要到,所以我們只有50分鐘的用餐時間,因此吃的
有點趕...剛到時客人還不多,所以上菜的速度還蠻ok的,今天董仔打
算吃15盎司的丁骨牛排(NT.490),而我則是點了沙朗牛排(NT.430),
一樣是吃套餐,所以一開始就是兩份不同的前菜,一份是鮭魚的,另一
份是燻鴨還是什麼的吧,鮭魚的有或馬鈴薯泥入菜,我覺得蠻好吃的!

吃菜的同時看看鬥牛士現在的風格吧!是不是跟以前有不一樣的感覺呢?
    
前菜吃完接著就是濃湯跟麵包啦!套餐的湯品有三種可以選擇,但我跟
董仔都偏愛酥皮玉米濃湯,所以我們都點這道,而且湯還是熱到會燙嘴
的哦!不過,這道湯很容易有飽足感,如果味口小的人,不建議點,不
然後面的主菜會吃不完哦!蒜香麵包因為我不愛,所以都給董仔了,董
仔說外脆內酥烤的程度剛剛好,很讚哦!

接下來就是沙拉囉...沙拉有這兩種可以選,水果配的應該是優格醬,香香
甜甜的,搭配水果吃起來的味道很"麻吉",而主廚沙拉有和風沙拉醬跟千
島沙拉醬,我今天選了千島沙拉醬,配上清脆的生菜,也很對味哦!
   
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菜啦!鬥牛士改用熟成牛肉後,口感真的是有差,董仔
是邊吃邊稱讚,光看那塊丁骨就覺得快飽了,我們兩都點五分熟的,有鐵
板跟陶盤兩種盤子可以選,因為董仔吃牛排喜歡滋滋作響的感覺(主要是
熱度較高啦^^),所以我們選用鐵板,不過,前菜已經吃的差不多飽的我
,當然有一部份又是進了董仔的胃囉~而且董仔很詐哦,故意用前菜把我
餵飽,為的就是讓我吃不完牛排全都進他的肚肚裡去啦
    
主菜還沒吃完時,時間已經有點來不及了,所以我們請店員先幫我們上
飲料(飲料不能打包),而甜點則打包外帶囉~~
因為我的28天又來報到了,所以不能喝冰的,董仔只讓我挑熱紅茶跟
熱咖啡,所以~~只能望著董仔喝草莓歐蕾過過乾癮,可惡的是,因為
沒喝過,想小小嚐一口董仔都不准

約快7點左右,爭取時間我們就帶著鼓鼓的肚子離開鬥牛士,趕往董仔
公司去啦~~

等他公司結束我們又火速前往華納去看"美好的一年",這部片比想想的
好看喲~看完真想在那個美麗的莊園養老丫~~

PS.匯豐卡友禮拜一到四去華納看電影,可以買一送一哦,很划算要多
  多利用內!

另外,鬥牛士還有送一個小小的紀念品,就是可以明年的造型年曆,而
年曆的背面就是折價卷,還能廢物利用,真是不錯的idea...

而也在依依不捨中,結束了這美好的一晚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