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,讓你擔心了...

知道你在忙,
所以一開始打電話給你,你沒接時就沒再打了,
其實真的沒什麼事,
只是心裡難過時,
希望你能在身邊,
想要聽聽你的聲音而已...

我想你是在乎我的,
從你的來電裡,聽的到你的擔心,
但是,會難過的理由是因為自己的咎由自取,
說了原因只是會讓你念而已,
不說,是因為不想讓忙錄的你再為了這種小事操心,
因為一切問題的根源都是在我的心態而己...

聽到你關切的詢問時,
眼淚總會忍不住的想掉下來,
努力維持的堅強情緒,
總會在你面前瓦解成敏感的脆弱,
哎~好想天天跟你膩在一塊丫~
這樣依賴你的心該怎麼辦才好呢?

總之,
我已經整理好情緒準備再出發了...

但,
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~
謝謝你對我的包容、謝謝你對我的寵愛、以及你不善表達的關心,
新的一年,就請繼續多多包涵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