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幫忙照顧宇家一個小時,還好他的脖子已經硬多了,不然還真的不太敢抱他內
也忘了之前宇婕多大時開始抱她的,因為我覺得抱她很順手,不過抱宇家就很怪,
怎麼抱好像都不對內...

上次姑姑來家裡看宇家時,說宇家跟我小時候長的很像,我一直很疑惑,真的有像嗎
?於是我只好去把我那塵封已久的照片找出來看看,到底是哪邊像丫??
("歹勢"左上角那個就是本倫偶啦)
小時候的雙眼皮並沒有像宇家那麼明顯,一直到會走一兩歲的照片看起來才深了一點
,宇家現在逗他已經會笑了,跟他爸爸小時候一樣,都有小小的酒窩,不過他爸爸長
大後,酒窩就不見了...
今天看他睡覺才發現,原來小baby也會伸懶腰內,睡快醒時,他就舉起他的兩隻手,
打了個深深的哈欠,伸了伸懶腰,真的是可愛丫...

不過,各位看倌...請問一下,我們兩個真的有像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