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的公司沒有尾牙宴可以吃,但沒關係,董仔公司南山人壽的尾牙還有
得跟,也是一樣能跟人家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...^^

董仔公司的尾牙,按照慣例前一小時都在表揚去年度有功的人員,因此,六
點就開始了,so...我一下班就得快快狂飈過去,今年的尾牙宴辦在永華路的
「富霖港式海鮮」,這也是之前小馬妹妹結婚的那家宴會參餐(詳閱此),不
過,董仔剛開始跟我說辦在「富霖」時,我誤聽為「富林」,還問他說,
今年改在富林早餐店是不是?? (呵呵~真的是豬頭一枚!!)

一到達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去簽到,然後領摸彩卷跟賓果卷,從去年開始,尾
牙的摸彩活動就會穿插幾次的賓果遊戲,讓大家能夠更融入歡樂的氣氛當中
...而這兩張摸彩卷也沒辜負我們的期望,第一張早早就中獎了,第二張在我
們以為沒機會時,竟然中了加碼大獎,董仔興奮到只差沒跳起來吧...

而sophie為了她們家的摸彩卷可真的是卯足全力的喊到"燒聲"了,不過,他
們也很幸運的抽到現金獎,離開時笑到合不攏嘴了呢!



富霖的吊燈,看起來還蠻漂亮的,其實也是剛到時節目還沒開始,有點無聊
的隨便拍拍啦...^^a



一開始沒多久,節目主持人就介紹了財神爺跟三太子出來發糖給大家,沾沾
喜氣,現場頓時也熱鬧了起來...(三太子看到我在拍照還比YA內,可惜相機的
反應太慢,來不及拍>"<)

第一次來參加的sophie覺得很有趣,問我說,這都是他們同事伴的嗎?當然
囉,去年董仔當幹部時,也得上台去跳舞內,超好笑的...^^



我們坐的位置還真是不錯,離化粧室很近,而且離休息室更近,趁著財神爺
跟三太子回休息室的空檔,董仔主管請我幫她們拍拍合照,沾沾財神爺的好
運,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的業績都長紅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董仔那區的團隊,我跟sophie則算跟屁蟲眷屬吧,哈哈...^^



這是最後出場的大人物 ─ 豬大哥,仿冒牌豬哥亮是也,當然也是由董仔同
事伴的,不過,他一出場可把大家逗的樂開懷,加上他今天的任務是來拱
主管加碼的,so...炒的整場氣氛相當的熱鬧...壽險公司就是希望員工都很有
活力,因此,辦活動都希望大家要一起參與,所以,幹部在設計活動時,可
說是真的要絞盡腦汁...

原本是打算等他下台讓他跟董仔拍張合照的,但主管加碼的活動搞到太晚
,一結束大家都趕著走,就沒拍到了,真是可惜丫~
(光泰兄,如果你願意再裝一次豬大哥,我不介意幫你跟董仔再拍一張合照
的...^^)

接著介紹菜色囉,因為我沒有菜單,所以只能大概形容一下食材及口味啦...



前菜拚盤,分別由花枝、雞肉、豬肉及烏魚子組成的,味道蠻不賴的,可能
大家也都餓了,沒一下子就吃光光啦...



焿湯,很燙口,這種冷冷的天喝起來超讚,味道也不錯...



蝦子豆腐煲,它的蝦子很特別,是對半切然後再下去煲煮的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到了嗎? 蝦子是整隻從中間剖半的喔,味道不錯,但剛開始還真不曉得要
從何下手內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荷葉油飯



燴三鮮,這道很搶手,雞肉軟嫩夠味、花椰菜也有熟透,很好吃,轉一圈回
來就差不多分光光了...



清蒸魚,這道很可惜的是魚肉有點柴柴的...



烤豬肋排,這是董仔最愛的一道菜,而董仔知道隔壁桌的幾乎不吃肉,竟然
去跟人家情商,把隔壁桌的整盤端過來嗑,真的被打敗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豬肋排特寫,有入味還不錯吃...



這道是大補湯吧,裡頭的菇很好吃,我喝了二、三碗實在很飽才放棄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飯後水果,sophie感冒,很怨嘆的說只能對著西瓜流口水啦...



甜點,內陷有點像奶酪,外面再撒上椰子粉,蠻不錯吃的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湯



有點像西米露,不過,不會有太過的甜膩感,還ok...

整體來說,富霖的菜色還蠻不錯吃的,它還有一般的茶餐廳,喜愛這類菜色
的朋友,可以來嚐看看囉...



【富霖川粵海鮮港式飲茶餐廳】
TEL:(06)2937299
FAX:(06)2938789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二段551號    地圖
網址:http://www.fulinhall.com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營業時間※
上午 → AM 11:00 ~ PM 2:00
下午 → PM 5:00 ~ PM 9:00
◆全年無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