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連假是2008年的最後一個連假,可惜董仔並沒有計劃要去哪...>"<

正好sophie老公要回台南來載東西,順便帶了兩小回來給外公外婆看看,
so...才有機會與sophie來場午後的約會!

sophie自從生了小yo後,每到假日幾乎都得回嘉義去帶小孩,因此很難得在
假日的白天還能約到她,而隨光呼吸給我的感覺,就是很適合坐在這裡優閒
的度過午後時光的地方,so...確定了sophie的時間ok後,我們便打算來這裡
囉~



原本跟sophie是約十一點多,但一直沒接到她電話,就在我打算放棄繼續爬
枕頭山的同時,她來電話準備過來接我了,害我馬上起床打理自己,之後,
我們才往海安路出發...

隨光呼吸就在海安路靠近民生路的路段,之前在網路上有不少網友說很容易
錯過,因此出發前,我還特地看了一下地圖,也還好有看,省了一些找它的
時間...^^

而隨光呼吸是由一間倉庫改建而成的藝術餐廳,外觀看起來就是老建築與現
代化融合為一體的新鮮感。



推門而入,迎著我們的就是掛著許多攝影照片的走廊...

聽說這裡會不定期的有各種展出哦!



走廊靠門口的那端,砌出一格格的小方格,引進了溫暖的日光,也讓走廊
不會有陰暗感。

再往前走,左方窗台就是門口看到的生態池,而右方就是挑高的樓中樓餐
廳啦...



圖左:吧檯區
圖中:前方是沙發區,後方是包廂區
圖右:樓梯上去是2F坐位區及書櫃區



這隻不曉得算不算是店狗呢?

在隨光呼吸的網站看到它時,著實令我印像深刻呢...



挑高的屋頂上,掛著很特別的吊燈,我想,晚上又是另一番景像吧...



雖然我們到達時已經快兩點了,但店內還是幾乎客滿,因為沒有訂位,只能
先坐在生態池窗口邊邊的小桌上,後來,二樓有客人走了之後,我們才移往
二樓坐。



原本一直很想坐在沙發區的,因為它看起來就好像很舒服的感覺,但sophie
建議坐2F,因為視野較好,拍照也較方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也還好有坐在2F,因為可以眺看整個1F,拍起來的照片更有感覺!



店家的面紙盒是用拚布做的,很有特色哦~



2F除了坐位之外,牆壁上有一整排的書櫃,而櫃上的書是自由取閱的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後方坐了一群在玩攝影的正妹,好幾個都拿單眼相機,看了超羨幕的!
(我也好想買一台丫...>"<)



我很喜歡隨光呼吸這間餐廳,感覺就會讓人很放鬆...

而來這裡的人,幾乎會忍不住就想拿相機出來拍照吧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正妹離開了...

這一方空間,也是蠻不錯的一個位置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由樓梯往下看...



窗台外的生態池以及坐位區

這裡很適合午後時光,一個人坐著喝喝咖啡發呆、想事情...

這裡也有提供無線上網喔!



窗外的生態池

外面就是海安路囉,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車潮及人潮...



書櫃裡除了書之外,還有一些綠色的裝飾品,讓一整排的書櫃看起來不會有
死板板的嚴肅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樓梯旁的牆面上貼滿了正妹照,sophie說很漂亮,叫我一定要拍...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沒有像在家裡的感覺呢?

隨光呼吸就是想要讓每個客人都有回到家的舒適感,因此整間餐廳設計很隨
性,跟一般的餐廳較不一樣...



我一直很想坐的沙發,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呢?

要不是家裡的客廳放不下,當初家裡要換沙發時,超想叫老媽買這種的!



隨光呼吸給我的感覺,就是舒適及輕鬆...

介紹完餐廳內部,再來就是介紹餐點啦~ (點我看menu)

餐點以飯類為主,單點會附上枸杞紅棗茶及湯品,另外再加NT.50可以再選
100元以下的飲料,而加NT.70則能選飲料及指定甜點,

餐點的價位不貴,從NT.160 ~ NT.270左右,另外還有點心及下午茶可供選
擇。(詳見MENU)



附餐湯品及熱紅棗茶



湯內有不少玉米,不過,很可惜的是熱度不夠...



sophie點的起司海鮮焗飯(NT.190,另外加了NT.50加點飲料)



上頭有不少海鮮的料,一邊是濃綢狀的,有點像燉飯...



但另一邊看起來是乾燥的,用的是五榖飯,蠻養生的,上面那顆就是海瓜子
啦...



我點的野菇雞肉焗飯(NT.190,另加NT.70加點飲料及甜點)



裡頭看的到我愛吃的菇,是比較清爽的口味~



還有肉...

我大概吃了一半後,就差不多飽了,剩下的一半給sophie吃,她說,兩種比
較起來,她點的海鮮口味,可能是為了去掉腥味,因此口味較重,我點的就
為較清淡...

而說到這個不得不配服sophie,小小一隻,竟然能吃下這麼多飯,最近還瘦
了3kg內,看來,餵母奶還是有好處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ophie的附餐飲料,梅子金桔檸檬汁,sophie說不錯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附餐飲料及甜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附餐飲料 - 拿鐵冰咖啡,還ok~



附餐甜點 - 原味烤布蕾,只吃了一口,其它都讓sophie補啦...^^



我很喜歡這張,我叫它「焦糖上的天空」...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地圖


隨光呼吸真的是一家令人很輕鬆、舒服的店,若不是董仔住的離它很遠,我
想,每次讓董仔丟在家裡的時光,我都會在這裡度過吧,so...推薦給大家囉
~ ^^







【隨光呼吸Green Atman】
TEL:(06)2216085
地址: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(近民生路口)   地圖
網址:http://greenatman.blogspot.com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營業時間※
星期日~四: AM 11:30 ~ PM 12:00
星期五~六: AM 11:30 ~ AM 1:00
每人最低消費60元、請勿攜帶外食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