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裡擺著幾朵康乃馨,應該是小朋友幼稚園母親節表演完送給媽媽的吧...

上禮拜五在騎車回家的路上,老媽突然來了個電話,說家裡兩個小搗蛋的幼
稚園在辦活動,小朋友要去跳舞給媽媽看,大哥大嫂載著老媽已經抵達幼稚
園,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看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,在老媽來電之前,我才剛買了瓶鮮奶,為了怕鮮奶會壞掉,所以我想
說先回家再說...

回到了家,就懶得出門了(因為從家裡騎到幼稚園至少還要十幾分鐘),雖然
很想去看,但還是作罷...>"<

聽老媽說,兩個小朋友跳的很有可愛,回來穿著舞衣還去後頭show給嬸婆
看內...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年為了不跟人家去人擠人,因此,我們家的母親節提前過,上禮拜六就先
到茄萣去吃「海」火鍋了,吃完還全家去情人碼頭晃晃,感覺挺不錯的,今
晚,幾個媽媽們又自己約去吃soto,我很幸運的也有跟到喔...^^(照片整理好
再po上來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母親節就快到了,你有多久沒跟媽媽說說話了呢??

以前我跟媽媽的交集也很少,因為工作及課業的關係,有時甚至一個禮拜都
見不到一次面,但隨加年紀一天一天的增長,身邊看過了很多遺憾之後,才
驚覺,我們能陪爸爸媽媽的時間真的不多了,與其要等到以後再來後悔,不
如現在好好把握時間,多多跟爸爸媽媽創造一些共同的回憶!!

最後,還是要祝全天下的媽媽「母親節快樂」!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