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吃松井,於是早早就去了夢時代,在等店營業時,大小男生先在遊戲區
打發時間,我們兩個女生就四處閒晃囉...

台南有名的波哥,在夢時代也有開哦,在圓型廣場三F的轉角處,價位比台
南的店面稍稍貴了一點點...另外,今天還碰到了現場的時裝show內..

今生今飾最近主打的一款設計款的金飾,是以熊熊、貓咪等墜飾為主打,超
可愛的,看了好想買,但隨便一個就要三千多,而且金子的比例還不高哦,
是重設計的,嗚嗚~買不下手丫>"<...(明年看看能不能跟董仔幺到一個囉,
呵呵~)

最後我們逛到了馬莎百貨,沒想到那裡除了一般的服飾區外,竟然還有國外
食品區,於是就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囉...



是囉~以上就是我在馬莎百貨的戰利品啦!

現在正好推出餅乾跟茶包買二送一的活動,好幾種產品都可以任搭,因為我一
直在找高濃度的巧克力,這裡有好多,而且大大的一片才一百初頭,價位算OK
,於是我買了一個75%(NT.139)跟85%(NT.149)的巧克力,它還有依可可的品
種分好多類,看的我都快眼花瞭亂啦~

另外店員推薦的巧克力脆餅(NT.69)也不錯,我買了一包要給大嫂小白,一包則
是要給顏大嫂的(後來顏大嫂跟她們小朋友吃過都覺得還不錯吃內^^)

另外,有試吃的紅莓千層派(NT.79)也不錯吃,所以也買了一盒來吃吃...

裡面還有很多種國外的糖果、餅乾、意大利麵等,有去逛夢時代時,可以順便
去晃晃哦!

【MARKS & SPENCER】
地址:夢時代1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