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又熬夜了,早上醒來董仔已不見人影,因此繼續給它睡個夠...

中午時,董仔call問我起來了沒,叫我快整理一下,說有同學要來,溫吞了
一會,趕緊起來打理一番,差不多好的時候董仔也到了,以為只是他同學要
來坐坐,沒想到董仔叫我直接下樓,結果一下樓,董仔就叫我上車說要去高
雄吃飯,哇勒~我連外套都沒拿內>"<



原來董仔同學夫妻之前去逛夢時代時,有看到一家餐廳還不錯想去吃,於是
便邀我們一起去,這是一家日式懷石料理跟海鮮火鍋吃到飽的店,聽說人潮
蠻多的,他們想說早一點去,不用跟人擠人...

沒想到四點左右我們準備上去排隊時,店員說,夢時代店只接受過八點後的
訂位,八點之前都要現場候位,所以也不一定排的到,好在他們在附近的家
樂福還有一間店,打電話過去問,他們那裡是五點半就可以接受預定了,so
最後我們決定到那一家去吃囉...



松井是一間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,店內裝璜就是很有日式風格,
成人晚膳及例假日每人NT.490,兒童則是NT.250(午膳成人
NT.450,兒童NT.220)另加一成服務費,感覺會有點小貴,
但看過它的食材之後,覺得還算合理,而且,它還沒有限時間的內...



因為家樂福店的廁所是在外面的,所以店家為了客人方便,特別在內部還設
了幾個洗手檯...



一就座,服務人員就送上一艘海鮮大船,這也是兩個男人在外面看到食物樣品
時一致決定一定要點的,結果一進來馬上送上來,讓他們倆馬上龍心大閱...

除了海鮮船外,另外每桌一定會先送上的就是時蔬盅囉,這些都是要煮火鍋用
的...



接著就開始點菜囉,點菜的服務生手拿PDA就開始幫我們點囉,從生魚片、握
壽司、捲壽司、沙拉、手捲、醋物、烤物、炸物及火鍋的肉一樣一樣的依序點...

當然沒嚐過的都要點來嚐看看囉,反正一次上來的份量也不會太多^^..



餐具很可愛,盤子是一個大大的葉子狀的,湯用的是海帶高湯,調味料有好幾
種,是自助式的,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配...



首先送上來的就是沙西米啦,蠻新鮮的,但說實在一次給的量不會太多,但這
群人實在太會吃了,來來回回的給它點了好幾回,也算是吃個夠本啦^^

而自助區有汽水、沖泡式的熱茶、水果茶、人蔘茶、咖啡及冰淇淋,其中濃咖
啡真的是很讚,害我忍不住的喝了兩杯^^a



再來就是火鍋的肉啦,因為這群人都是肉食性的動物(連小朋友也是^^),因此
光肉就吃掉了好幾盤,更可怕的是,小朋友坐的位置離吧台區較近,服務人
員送肉上來時,就會直接擺小朋友面前,結果,肉根本還沒到我們四個大人
面前已經見底了,so...只好猛點囉~(還好店家是用機器在切肉,不然一定會
切到手軟...)

不過,肉好吃真的是涮一下就夠了,董仔說這裡的肉質比春喜的更讚呢!

除了這兩種牛肉外,我們另外還點了羊肩肉跟豬肉,都蠻好吃的^^



接著上來的是手捲,我點了一個蝦手捲,而董仔跟他同學都是吃霜降牛肉手
捲,外面較少吃到,還蠻好吃的喲...



沙拉只有我跟董仔點,我比較推生春捲,除了有蔬菜跟海鮮的鮮甜外,醬汁
也很特別...要不是怕之後的吃不完,真的還想再點內^^

另外,鮑魚底下那個是餅乾哦!



魚皮泡菜吃起來的口感不錯,但是.......好辣丫>"<,不會吃辣的我,只碰了一片
就不敢再碰了...

生蠔也是男生們狂點的菜色,很大一顆哦!會再續點應該就蠻新鮮好吃的吧!



烤青花魚也是點了好幾回,青花魚新鮮,加上烤的不錯吃,大人小孩都愛,
聽說在日本料理店,這樣一盤可能就要一百多,以大伙點的份量來算,也很
划算啦!

七味燒顧名思意就是有很多種香料下去烤的,味道很香,但對我來說......
還是辣丫~不過,花枝也是新鮮好吃喲~



螺肉我沒有吃,味道如何就不曉得了...

但嫩雞好好吃,不過,一上桌就幾乎被小朋友k光了,我只吃了一片,再續點時
,卻一直不見它送來>"<...可惡丫~



炸蝦我至少給它吃了五尾,真的是吃夠本了,只是光出爐的,超燙嘴,但為了
美味,值得啦...

酥炸嫩雞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雞米花,包著美生菜吃,去油解膩,還蠻不錯的!



黑鮪魚肋排炸的很酥脆帶香味,只是裡面的骨頭不少,我又不大能啃骨頭,於
是就交給董仔處理了,一般也是被嗑光了...

雙拚海鮮捲則是續點時我想叫出來吃看看味道如何的,但是送上來時我差不多
已經快陣亡了,所以只吃了一塊就放棄了,送上來時還熱騰騰的,裡面的蟹肉
還真不錯吃,不能再k下去,實在很扼腕>"<...



結果一桌四大二小,竟然是我最早投降的,我吃飽時也差不多是店肉第一批
客人吃的飽時候,自助冰品區竟然大排長龍,等了好一會才排到...

不過,冰淇淋我吃感覺有點太甜,但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還ok吧!

另外還有飯後水果哦~這也是後來服務生切了一大車,逐桌問看看要不要水
果、要幾份,我們才知道還有水果的哦!

      

整體吃下來的感覺還不賴,以食材的新鮮度跟食物料理的精緻度來說,算是很
合理啦,店家很聰明的用燈光來讓食物看起來很美味,唯一要小小抱怨的就是
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,所以續點時有很多道菜不曉得是不是送錯桌,都沒看它
上桌...但是,就像董仔同學說的,反正它送上來吃就是囉,覺得吃的不過癮就
再加點囉,反正又不限時間^^

而目前它只有夢時代7F及IKEA隔壁那間家樂福的1F有開店而已喲~

【松井】

《夢時代店》
TEL:(07)9702660、9702661
地址: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7F

《家樂福店》→已關閉
TEL:(07)5362660、5362661
地址:高雄市中華五路1111號1F

arrow
arrow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