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過IKEA,真的讓人會有種想要有個窩的感覺...

話說在松井K了二個多小時候,大伙已經撐到一個不行了,因為怕回台南的路
途得在車上窩一段時間,這樣吃飽飽就上車胃會不舒服,SO...董仔朋友建議到
隔壁的IKEA去走走,反正沒來過順道去晃晃也好,也讓肚肚消化一下囉...

一進門,一整排掛在牆上的實品沙發就讓我覺得超酷的,在傳統家具行怎麼可
能看到這樣的擺設丫~



我們由二樓的展示區開始逛...

二樓的展示區是以不同坪數的房間或者家庭去設計整個家的風格,而且它是
以一區一區方示展示,因此每逛過一區,就好想住在裡面不走了...

小朋友更是玩瘋了,彷彿這裡就是自己的家一般^^

董仔很滿意這組躺椅,坐下去後,還在模擬看電視的感覺,看起來真是像個
老灰丫,哈哈哈...



一區就是一個家,有的甚至就是一整個小家庭了,包含客廳、主臥室、小孩
房、廚房及衛浴都一一陳設,而最讓人身歷其境的就是,它甚至連一些展示
用的家電,如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等,都是擺實物哦!

感覺不像在逛賣場,而是像到在參觀樣品屋一樣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想要怎樣的家呢?

說實在的,逛了一圈下來,心中真的會想像,以後如果我的家能夠像這樣該
有多好...

聽說,請IKEA設計好像是不用錢的哦,而且真的一分錢一份貨,坐了好幾
組沙發跟躺了一些床墊,覺得都很不錯哦,董仔躺下去跟我說,讓他待在
上面幾分鐘的話,可能真的會睡著喔^^...而且主要是這樣一個也才兩千多
,感覺也不會很貴內...



看完真的希望每種風格都是自己的家丫~



裡面也有餐廳哦,賣的都是點心料的東西,而且還蠻大一間的!

IKEA的東西實在是琳瑯滿目,除了一般大型的家俱外,連一些小小的東西都
有,這樣逛了一圈下來也花了不少時間...

不過,來這趟IKEA讓我最有收穫的,莫過是一直認為IKEA一定很貴的我,大
大的改觀了,原來裡面也有很便宜、很超值的東西內...

        

戰利品之一「雙人床包組」(NT.399),除了被套外,還有四個枕頭套喔,才
399真的很划算!



戰利品之一「化妝包」(NT.199),別小看這個化粧包,它可是容量大大呢,
我整整塞了一組保養品之外,外加三罐至少有200ML的保養品及牙刷等,超
實用的,它還有一個隱藏式的掛勾,方便展開時掛著使用,另外,關起來時
,它則有一個提把可提,真的是經濟實惠,回家試用後,害我真後悔沒多買
幾個!

說實在如果真的有想買房子的打算,真的可以去IKEA逛逛,參考參考它們
的設計,順便去撿撿便宜,也是假日打發時間不錯的選擇喔!

【IKEA高雄店】
TEL:(07)5377688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