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位在安南區的北安橋下紅綠燈口(北安路一段往二段的方向),上下班
經過時常常看它公休,但一開店時,人潮卻都不少,就對它產生了一些些
興趣...

只是很怪異的是,每次我跟董仔想到要去吃時,它就公休,若是吃飽不經意
經過,卻又看到它開店,害董仔每次都要遷拖我"帶賽" >"<(明明是董仔帶賽)

這天,董仔忙到八點多才回來,原本我已經氣飽了,跟他說不想吃,他便有
點討好的跟我說這家點有開,不然去吃這家好了,然後再帶我去逛花園夜市
,一聽到要逛夜市我的心情就好一半了,當下便決定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計較
啦!(女人真的很好哄啦...)

拍這張照片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囉,但店裡店外還是有很多客人,生意真的
很好。



店內就只有三個人在忙,但客人太多,所以常常聽見麵煮好了,店家就大喊
:有誰點了XX麵的?

而也是因為這樣毫無效率的,我們的魯菜等了好久,等到隔壁比我們晚來的
魯菜都先上桌了,還不見我們的,最後董仔有點不爽的決定魯菜不要了...

這點店家真的要注意,之前去添福麵館也是因為這樣,店家也沒MENU,也
不記客人點了什麼,結果叫了一碗麵等了好久才上來,雖然東西還不錯吃,
價格也便宜,但之後就沒興趣再去啦...

但一樣是麵攤,小東路的無名麵店就很井然有序,雖然沒有MENU,但店家
自己都會用MENO紙寄下先來後到的,也難怪雖然小小店面,看起來不起眼
但生意會這麼好啦!



MENU

雖然寫的是星期二公休,但其實很不固定,要吃有時還得碰運氣!



我點的鴨肉冬粉(NT.45)



湯頭很清爽,還有紅蔥頭的香,鴨肉是煙燻過的,很夠味,配湯吃可以增加
湯汁的美味,但單吃的話,我個人是覺得太鹹了一點,冬粉剛出爐,實在超
燙的,害我都是呼魯呼魯的下肚>"<..

以往我吃的冬粉鴨幾乎都是用一般的鴨排骨下去煮的,這種用煙燻鴨肉片做
成的冬粉鴨還是第一次吃,口感蠻特別的,尤其湯頭的味道真是不錯!



董仔點的鴨肉麵(NT.45)

湯頭跟配料都大同小異,只是麵不同而已,口感如何我就不曉得了,不過,
在董仔是說還可以啦,是會再來的店...(只要店家不要老是忘了他點的魯菜就
會再來吧...)





【邱記鴨肉麵】
位置:北安路橋下紅綠燈旁(由北安路一段往二段下橋的紅綠燈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