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~小聲點,不能讓董仔知道喲~

之前看法克老是拿著2.5吋超薄的隨身硬碟盒時,就一直很想買一顆了,
奈何,董仔已經給了我一顆3.5吋的了,
如果再買,他一定又覺得我亂花錢>"<

可是3.5吋的除了較笨重外,還得另外帶外接電源線,加上放在裡面的硬碟
不是完全固定的,像我這樣騎著機車,在路上坑坑洞洞的洗禮下,裡面的
硬碟的壽命相對的也會減少吧...

於是,我自己就偷偷的買了一顆...


這顆外接硬碟用的是一般的usb插頭,我同事看了之後覺得很讚,因為他買
的接頭是較小的接頭,聽說常常會有故障,他說這一種的比較好...

再看看,這顆外接硬碟只比自動鉛比厚一點點哦,真的很薄內!


長度呢,比一般的自動鉛比還短哦!我有試過,它可以直接放在口袋裡帶著就
走,真是超方便的,而且它有120g的空間可以用,比我pc的硬碟空間都還大了
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