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嚐嚐泰式料理,但一直還沒有機會成行...

今天下午跟董仔去看完神鬼傳奇3之後,時間還蠻早的,於是又跑到簡約
坐坐,董仔問我晚餐要吃什麼,腦中閃過的是前一晚在格友的blog裡po上
去的泰式平價料理,於是借了簡約的電腦上去查查地址,確定地點後,我
們就出發去吃晚餐,順便幫簡約的幾個人包便當回來囉...

這家店家位在運河旁中國城戲院旁邊的小巷裡,但因為這條路是單行道,
招牌只做了一邊,so...需順著路的方向走才會看到不是很容易被注意到的
招牌!



我們抵達時,還沒有客人,店的空間不大,大概就五六張桌子而以...



店內處處可見泰式風格的擺飾,連音樂放的都是泰國的流行歌...



桌上還擺了小花呢,真像以前的西餐廳..^^

一進門,店家送上餐具時,就會詢問要喝什麼飲料,而這壺飲料是免費的哦!
有紅茶跟泰式酸果茶可以挑選,因為董仔覺得紅茶常喝,於是,就選了泰式
酸果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喝起來就酸酸甜甜的,感覺似曾相似,但又很難確切形容它是什麼
味道,但還不錯喝啦~(外帶的也會附上一杯,一樣是紅茶跟酸果茶
擇一)

喝杯果汁解渴後,就點菜囉...   (點我看menu)



廢物利用的桌牌

店家用瓦楞紙製作的桌牌,而桌牌背面就是新菜色的照片囉,真是環保又省
錢!

它的餐點種類蠻多的,但我們只有兩個人,我現在食量又小,怕會吃不完,
最後只點了兩份套餐跟一鍋湯。



董仔點的打拋牛肉套餐(NT.80)

董仔原本就是被美食blog裡的打拋牛肉套餐給吸引來的,尤其是當初在blog
裡看到的那顆蛋,當下就讓他決定要來這家吃看看了...

份量還不少,炒的也好吃,飯拌上了湯汁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接,只是
董仔點了個中辣,害我吃一口就不敢再嚐試了..>"<

對了,這裡點的菜色店家都會問說要做大、中、小哪種辣度哦,menu上是
還有不辣的選項,但店家都直接問大、中、小而已...



我點的紅豬咖哩飯(NT.90)



配菜比董仔的套餐略多,泰式的咖哩,有濃濃的椰香味,一開始我還有點不
習慣,但不曉得為何,竟有種愈吃愈好吃的感覺,差點一個人把它K光..>"<

尤其是那些綠色的花椰菜,拌上泰式咖哩,真是好吃內...

想到就流口水啦..>"<



酸辣魚片濃湯(NT.150)



湯頭裡有香芧的清香,酸酸甜甜的不錯喝,但以鍋來看其實不大,董仔覺得
有點小貴,裡頭有筍子、杏鮑菇及魚片等食材,食材都蠻新鮮的,魚肉鮮嫩
好吃!

不曉得是不是適合女生的口味,雖然有點小辣,但我還是猛喝湯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到沒,整鍋都被我們喝光光了,董仔連鍋底都清乾淨了,看他吃的多津津
有味丫...



原本以為這樣就吃完了,沒想到店家又送上一碗甜點,因為我是第一次吃泰
國菜,也不曉得它叫什麼名字...

裡頭有粉角,湯汁有濃濃的椰香味,再吃過酸辣的菜之後,來上冰冰涼涼的
一碗,真是透心涼丫~



可愛的小花

吃飽後再幫JOE包三個小拋豬肉套餐(NT.60)回簡約,JOE她們說,這家店的
口味感覺較偏台式,建議我去南門路那間泰式餐廳吃看看,so...等我下次幺
到董仔帶我去時,再介紹給大家囉...^^

整體來說,這家店還不錯吃,而且價格也沒有一般泰國店的高貴,連董仔都
有認真在想,下次午餐時間要帶同事來吃了呢!

不過,它的坐位真的不多,我人離開時,正好有兩組家庭式的人馬要來吃,
他們一坐下,整間店就差不多八分滿了,so...如果人多要去的話最好先打電
話問看看有沒有位置哦!

另外,從之後再進來的那群客人口從了解,大部份好像都是有吃過,又再帶
人來吃的哦,我跟董仔說,下次如果又要來中國城看一整天的電影,就可以
來吃這家啦,沒想到他還很認真的在想喔...^^


【南邦泰式平價料理】《新址》
TEL:0980344919
地址:台南市新興路觀光城53號(「新興國中」對面,觀光城牌樓旁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營業時間※
平日:AM 11:30 ~ PM 2:30、PM 5:30 ~ PM 9:00
假日:AM 12:00 ~ PM 2:30、PM 5:30 ~ PM 9:30
◆週一公休



【南邦泰式平價料理】
TEL:0980344919
地址:台南市運河北街25號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※營業時間※
AM 11:00 ~ PM 10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週二公休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