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東西不曉得大家看的出來它是什麼文具呢??

第一眼看到它時,就被它可愛的外表以及粉嫩的顏色吸引住了,
胖嘟嘟的身體,加上是我最愛的水藍色(還有其它顏色哦),幾乎令我
愛不釋手...

猜到了嗎?


其實它是一隻拔釘器啦~

以往買的拔釘器都是像剪刀一樣的結構,用兩隻手指來施力的,這一款則
是先將拔釘器的頭穿過要拔的釘書針後,再由它的背上往下壓,因此面對
這一款新型的拔釘器,我真的猶豫了很久,到底要不要買,因為不曉得好
不好用...


最後還是殘殘給它買下去,因為我喜歡它的這個功能囉^^

是滴,就是可以吸拔掉釘書針的功能,我的工作常常得拆很多文件,所以桌
上跟辦工桌底下常常會佈滿許多被拔下來的釘書針的屍體,要清也很難清,
因為辦公室的地板是地毯,很容易就卡在裡面...
有了這個拔釘器之後,我就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囉...

這個文具可愛到,靜怡看到第一眼時就好喜歡,第一個是因為它的外型,第
二個一樣是可以吸釘書針的功能,呵呵~真是英雌所見略同丫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個要介紹的是這個...

看的懂它是什麼嗎?這個前陣子有打廣告的,是文具大廠pentel 的產品哦!
它的用法跟立可帶很像,但它跑出來的卻是可愛的彩色圖案喲,超卡娃伊
的~


看到沒,只要壓住往後拉,可愛的圖案就跑出來囉,很適合拿來做卡片,
或者寫心情日誌時使用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就是這款可愛的膠帶囉,這種膠帶好像是一般手飾攤會拿來貼給客人的
紙袋時用的,因為我自己有包裝禮物的習慣,所以我特愛這一類的東西,每
次去逛文具王國時,恨不得把這些可愛的東東都抱回來,奈何...荷包不夠肥
(哎~身上的肥肉如果能給一些給荷包用,該有多好丫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以上文具購自「文具王國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