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吃過一次就戀戀不忘的味道...星野銅鑼燒..

話說靜怡這次從台北玩回來,還帶了"歐咪鴨給"要給我們嚐嚐,
那就是有明的星野銅鑼燒囉,而且她還買到季節限定的櫻桃口味
喲,不過被我嗑掉了

第一次吃星野是有次顏大嫂到台中去玩順道繞過去買的,不過,
那時因為快賣完了,所以一人限購六個,而我有幸吃到其中的一
個,從此我就愛上"星野"了...(我以前並不會特別喜歡吃銅鑼燒哦,
自從吃過那個之後,真的是念念不忘)

沒多久剛好跟克瑪約好了要上台中玩,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啦,
那天原本沒有打算要去買的,剛好我們到台中的老四川吃飯,吃飽
想說兩家店一樣是在公益路上,不如過去看看,順便消化一下,如
果真的排很多人就不等了...沒想到中午時刻可能大家都還在吃飯,
並沒有什麼人,很快的就排到隊了,而且還無限量買內,於是董仔
馬上call在鹿港的那群人馬,問問我們需不需要幫他們買,我們幫
他們帶星野銅鑼燒,而他們就幫我帶老龍師肉包囉...結果我們一車
載了七八盒20顆的銅囉燒,真的是滿滿一車,法克零買一顆,結果
一上車吃了之後,就很後悔沒多買^^

也是那次我把星野帶回來給靜怡吃,她似乎也被吸引囉,這次上台
北時就先打聽台北分店的門市地址,還真的跑去買,聽說前一天她
還先問店家幾點開門內,結果開店時間一到,已經有人在排隊了,
排了一小時,還限購五盒而已內,台北的人氣真是旺丫...
不過,因為靜怡是坐火車,不好帶,不然我一定請她幫我帶個兩盒
回來^^

星野的銅鑼燒,冰冷藏好吃,冰冷凍更好吃(這是我自己的吃法啦^^)
尤其現在是夏天,從冷凍庫拿出來,冰冰涼涼的超讚啦!
它的銅鑼燒冰冷過後會有另一番風味,皮的味道也不會變的很怪,
而且冷凍還可以延長它放的時間哦!

而它的銅鑼燒,一個NT.35,主要是以原味(紅豆口味)、抹茶跟咖啡
三種口味為主,櫻桃則是特定季節才會出來的,它的三種基本口味
都很好吃,連我不愛吃抹茶的人都意外的覺得抹茶也不錯吃,櫻桃
口味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感覺,也是唯一裡面沒有紅豆的銅鑼燒哦!

另外它還有賣大福,一個NT.25,但我沒吃過,所以不曉得味道如
何啦..

以前它只堅持在台中賣,其它的地方每次都得大老遠的跑去還不一
定買的到,而網路訂購最少都是三個月才收的到貨(聽說現在要半年)
,所以真的是物以稀為貴,今年它又在台北增加了一家門市,5月底
預計在大里也再多開一家門市,聽說台北好像也要再開第二家了,
希望它也快快下來南部開一家,最好是開在台南啦,這樣我們就不
用每次都跑去買卻很扼腕的買不到啦(上次去台中時就是這樣,三點
多跑去竟然跟我說賣光了,超OOXX的...)...

星野!快來台南開店吧!!


【星野銅鑼燒】

《台中公益門市》
 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
 電話:04-23266098
 傳真:04-23267168

《台中大里門市》
 地址: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76號
 電話:04-24872558
 傳真:04-24872356

《台北門市》
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
 電話:02-877236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