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:丫豐民宿出發 → 南投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→ 鯉魚潭閒晃 →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埔里酒廠買名產 → 丫豐民宿烤肉

Day2:丫豐民宿出發 → 《鹿港小吃之旅》小丸子 → 肉圓 → 青草茶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  阿婆麻糬 → 高麗菜飯 → 龍山肉焿 → 龍山麵線糊 →
市場口剉冰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  玉珍齋選購名產 → 鹿港閒晃 → 老龍師肉包 → 台中函館和風健康鍋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台中都會公園散步看夜景 → 返回台南

 這麼熱的天,又K了許多熱騰騰的美食,早已汗流夾背了,這時來碗剉冰是
最讚的啦~


         

可能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,於是位在市場口這攤剉冰,根本是一位難求,忙
到冰好了還得客人自己去端內,等不到位置,有客人便直接在一旁站著吃啦...



夏天嘛,來碗仙草冰(NT.25)最讚啦...



原本因為我MC還沒完全結束,董仔是不淮我吃冰的,但天氣實在太熱,加上
也不忍讓我在一旁看大家吃,so...最後妥協,我們兩個人合吃一碗,而且,
冰我也不能吃太多,儘量吃料就好,於是我們的冰裡頭,另外再加了董仔喜
歡的粉粿啦...

這家的粉粿還蠻Q的,加上糖水及清冰,一口下肚,真的是全身透心涼丫...



因為董仔不淮我吃太多,加上今天是美食之旅也沒時間拍大合照,於是,趁
著大家坐著吃冰時,就幫幾戶狗狗家族拍拍照啦...^^



順便秀秀我跟董仔新的情侶裝啦!

這樣可愛的情侶裝,一套才NT.288哦,棉質的,還蠻好穿的,前一晚亮給
狗狗家族的女伴看時,大家都蠻喜歡的,可惜它沒有做親子裝,不然大家
一定一戶一套啦...^^





下一站:【彰化縣】狗狗家族聚會~鹿港.玉珍齋選購伴手禮






【市場口剉冰】
位置:鹿港第一公有市場口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