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麥多在台南的飲食界已經造成不小的轟動啦,尤其每回遇到假日要去吃
,若沒有事先訂位,當天可說是一位難求丫...

這一次也是因為有位朋友一直很想去吃看看,所以才又有了這次的麥多四訪!!

而說起這位朋友,也只能說緣分真的太奇妙了,這個朋友原本是因為找美食
資料而看到我的BLOG,然後看著看著就發現了一位熟悉的人,於是便跟我
問說,那個sophie是否叫做什麼名字,搞到最後才發現,原來她是sophie
的二技同學丫...(sophie是我高中同學)

為了慶祝這有趣的緣份,於是我們便約好去吃麥多認識認識啦..^^



這是麥多新進的熊熊,有藍色跟紅色的喔,超搶眼的...^^

這回我點的菜色跟三訪時一樣是紅酒牛肉燉飯,因此,菜色就不再多加介紹
啦,這次要來介紹熊熊...^^

麥多的熊熊聽說全館已經超過三百隻了,有些路過的路人,還會誤以為這是
家賣熊熊的店呢^^(我在跟朋友聊天時,也都直接以熊熊的店稱呼丫..呵)



左邊的這對小熊,是後來無意之中才看到的,它們擺的位置不是很顯眼,不
過,更讓人有種兩人世界的清靜感,有看到嗎?女熊熊手上還抱著一隻更小
的熊內,超卡哇伊的,希望有天我也能夠做出像這樣可愛的熊熊丫~



之前放在門口的裝飾品已經收起來了,換上的是一整排的各式各樣的情侶熊啦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紗熊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紗熊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紗熊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組宮熊若是有看過韓劇的人應該都會覺得眼熟吧...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趣的是,熱愛串珠的小妹也曾串過宮熊喔→點我看文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紗熊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紗熊5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紗熊6

會狂拍這幾組熊是因為我一直很想做像這樣的熊熊,連衣服都是自己動手的
,若是做的出來,一定會讓我很有成就感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口的熊貓親子組

在麥多吃吃喝喝加上大聊特聊,一直聊到九點多才結束,這回還特別準備了
麥多娃娃跟粉紅Q熊要送給麥多,當每回都很熱情的招呼我的外場妹妹一收
到麥多娃娃那種開心的表情,我就覺得一切忙錄都很有價值啦^^

當然我也有準備了另一隻KEY兔兔送給sophie的同學啦,她也特別去買了好
吃的鮮豆腐酪(點我看介紹)給我們喔,感覺好像是禮物交換聚會,真是有趣丫...^^

而sophie的同學也是個愛到處吃吃喝喝的人,下次又多了一個伴可以到處嚐
鮮啦,真開心~



∮延伸閱讀∮
【台南市】安平區.麥多古堡童話餐廳(三訪) 

【台南市】安平區.麥多古堡童話餐廳(二訪) 

【台南市】安平區.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~勇闖熊窩

【台南市】安平區.麥多mato小義大利 



【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】
TEL:(06)2280378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
網址:http://www.mato.com.tw/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ogoso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※營業時間※
AM 10:00 ~ PM 11:00 (記得先訂位喔!!)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