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這次麥多四訪時,sophie同學送給我們的拌手禮,光看禮盒就覺得好
卡哇伊啦~  ^^

印像中董仔也曾經拿過一盒奶酪給我吃過,他說這家店就在赤崁樓附近,
不曉得是不是就是這家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家店真的蠻費心思的,連袋子上也印了它們的mark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哇伊的韓金婆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豆腐酪的口味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盒裡頭有六個,kar選的應該是綜合的,因為每一種的口味都不一樣...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面再來一張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咖啡豆腐酪



愛喝咖啡的我第一盒挑的當然是咖啡豆腐酪啦...^^a

豆腐酪冰冰涼涼的口感,帶著清爽的咖啡香氣,真的是好吃丫,忍不住自己
一個人把它k光啦...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奶豆腐酪



晶螢剔透的鮮奶豆腐酪,看起來超誘人的,我在一旁拍的時侯,宇婕就摩拳
擦掌的準備要動手吃了...^^

鮮奶豆腐酪是韓金婆婆的招牌,裡頭一樣充滿鮮奶的香氣,很適合給小朋友
吃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可豆腐酪



可可豆腐酪顧名思義的就是巧克力口味啦,一樣很適合小朋友吃,宇婕一看
到就跟我說,這個要留著給宇家吃,因為宇家愛吃巧克力,真是個懂得分享
的姊姊丫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宇婕吃的這麼專心,就知道它有多好吃啦,另外還沒吃的三顆分別是杏仁
豆腐酪、鮮奶芋香豆腐酪,還有一個我忘了,原本是打算隔天再拍,只是,
當我隔天回到家準備要從冰箱拿出來拍時,已經被吃光光了...>"<

最後還是要感謝kar送我的這盒鮮豆腐酪喔,下回再約一約去嚐鮮啦...^^





【韓金婆婆日式手工精緻甜點 - 鮮豆腐酪(可素食)】
《赤崁店》
TEL:(06)2220237、0929158963
地址:台南市赤崁街1號

《育賢店》
TEL:(06)2826089、2828678
FAX:(06)2512668
網址:http://www.2826089.com.tw/index.ph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