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:台南出發 → 台中丫豐家過夜 → 東豐鐵馬道單車行 → 豐原廟東嚐小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老虎城閒晃 → 逢甲夜市會nana → 唱KTV → 夜宿狗狗丫豐家

Day2:
台中市小吃大採購 → 美術街風格餐廳拍照 → 老四川公益店午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星野銅鑼燒公益店大採購 → 台中美術館搞笑拍照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員林銀河鐵道下午茶 → 返回台南


第二天雖然可以睡晚一點,但是也是九點多就起來了,小朋友更是早,大清
早的就跑來跑去啦,可算是個活鬧鐘內^^

原本只是想去上個廁所再來睡個回籠覺,沒想到大家都起來了,只好也把董
仔叫醒,快快梳洗囉...

一切都打理好後,大家緊張的看著王健民17勝的重播,而我們四個則是開始
研究今天的行程,因為董仔北部的朋友要回娘家鹿港,而我們原本計劃是去
新社的薰衣草森林,但丫峰說薰衣草很遠,至少要2個小時的車程,加上上
次小馬去時被塞在裡面很久,今天天氣又不是很好,所以,我們便決定先去
買完名產再說啦...
(因為董仔很怕他最愛的鴨翅賣光光啦)

離開丫峰家,我們先到附近的萬益豆干去買豆干,這家的千層豆干超讚,
不過它最有特色的是果汁豆干,但我上次來時沒買到,所以這次當然要帶
啦,還看到我一直很想買的豬肉紙,當然殘殘給它買下去,加上要給南高
所同事吃的,我共花了5百多元買豆干,不過現在有活動,滿三百就可以
抽獎,大家集合一起算,共可以抽五張,剛好一戶一張,而且是人人有獎
,大家都抽的很開心...

買完豆干再到美村路的烤鴨店買鴨翅,這家店每次來都是大排長籠,聽說
它們的烤鴨十點出爈,十一點就差不多賣光光了,董仔每次上台中一定會
來買它們的鴨翅,我陪他來過三次,第一次人家沒開,第二次買了放在丫
峰家沒拿回去,這一次終於讓他買到啦,而我也帶了一包要回去給家人嚐
嚐。



下一站:【台中市】台中行~美術街風格餐廳拍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