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台南真是熱到一個不行>"<

董仔剛好有個case需要跑到埔里去談,問我想不想一起去,能跟董仔一起
出門我當然是好囉...

so..早上陪董仔去把之前住處剩下的東西清一清之後,下午快四點的時候
我們就從台南出發啦...

雖然已經是下午四點多,但天還是熱到汗水直逼,還好車上冷氣夠強,不
然真的會瘋掉!
約五點多時,已經到達日月潭了,上個禮拜來時,有看到日月潭的字,但
那時在趕路,加上又下雨,所以也不敢逗留太久,因此沒有拍到,這次只
有我們兩個人而已,加上又不趕時間,so...依照董仔的個性,當然要下來
拍拍啦!只是看到我猛笑的表情,董仔有點不滿的抓著我的下巴直問:
「笑什麼丫??有什麼好笑啦?」
(不過上面那張是我自己合成的啦,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,又沒帶腳架,
當然不可能自己拍合照囉^^...)

到了埔里已經六點多了,董仔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吃飯,他們在形容的那家
店時,我跟董仔一直在猜是不是上禮拜來埔里吃中餐時,法克一直很想進
去的那家,結果,真的被我猜到了,就是要去吃千葉火鍋

為此,董仔還特意在這家店面前拍照,為的就是給法克看看,我們有來這
家店吃飯喲~(呵呵^^)

but,吃完這攤還有一攤內...董仔的朋友今天過生日,所以跟他朋友談完
case之後,我們還得再續吃一攤消夜順便幫他慶生(因為他老婆的預產期
已過,大家都在猜會不會baby今天剛好出來,跟爸爸同一天生日,可惜
沒有成功)

吃飽之後,大家邊聊邊等王健民今天的球賽,很可惜的是,小王投的很
好,可是洋基運氣不好,so...撐到三點,還是看到洋基輸球,真是可惜
丫!

禮拜天反正也沒事,睡到十點多才起來,因為董仔趕著下午要回台南回家
拖地,弄好了十一點多,董仔的朋友帶我們去吃埔里的一家老店----
胡國雄古早麵

這家店在埔里圓環邊,蠻好找的,而且客人也不少,上菜速度還ok!



吃飽再休息哈啦一下,我們就要回台南啦,雖然埔里是山上,但一樣熱到不
行,原本以為可以上來避避暑,溫度是有降一點啦,不過34度跟32度有差
別嗎??

天氣熱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清楚到看到山的面貌,不過在往日月潭的路上,
天空依然是萬里無雲,卻下起了大陣雨,真是怪天氣!



因為前一天董仔有答應說要讓我到日月潭的碼頭去拍拍,所以經過日月潭的
時候,董仔停下來讓我拍拍照,又逗留了一下下,日月潭真的是一個很美的
地方,不同的天氣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,真的很美!

約一點我們便從日月潭離開,路上我還是一直睡,結果醒來時已經到台南了
,這時是下午二點半(董仔,你又飈車哦!),氣溫是35.5度,哇累~熱到暈
啦...@.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