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晚上,正在修上禮拜拍的美食照片時,
雅婷來電問我有關端午連假的狗狗家族旅遊行程,
聊了一下,最後還是建議由她老公狗狗丫豐打去問董仔,
因為我上禮拜問過好幾次,每回董仔都隨意的跟我打哈哈,
到最後行程還是連個影子都沒有..  =..=

於是掛掉電話之後,丫豐便打給董仔,沒多久又打回來給我,
跟我說:「小狗(董仔)說他剛出車禍內,現在正在等他同事來載他去醫院...」

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是丫豐在開玩笑,一方面是他原本就很愛開玩笑,
另一方面是,他還笑笑的說,後來他一直強調要我先打電話去問問董仔的狀
況,才覺得有點不對...

打董仔的手機,響了很久才有人接,而且不是董仔接的,是他同事慧姐...

慧姐說董仔晚上趕著要去客人那,結果騎的那條路窟窿太多,沒騎好就摔倒
了,身上多處擦傷,連褲子被破掉了,而且手還沒辦法舉,現在她跟權哥正
要送他去奇美掛急診,看看有沒有事,等看完晚一點再回電跟我說狀況如何...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等著等著難免有點擔心、很不安,一直很不安,在想要
不要叫小弟載我去奇美看看董仔的狀況,再撥了董仔的電話,因為他還在看
診,所以仍然是他慧姐接的,慧姐一知道我想過去,就阻止我說太遠了,晚
一點等醫生確認狀況真的很嚴重的話,我在過去,兔得白跑一趟。

後來,董仔終於打給我了,他說沒有很嚴重啦,只是全身都是擦傷,手沒有
辦法舉,因為那時已經十一點半多了,所以董仔叫我別過去,隔天把行李帶
著,如果他狀況不好,再請我過來當他的看護啦....

於是今天下班後,我就來當董仔的專屬看護啦...

下班後董仔還沒到家,於是我便先去逛小北夜市,剛好看到正宗牛肉捲在那
裡也有擺攤,就買了一份給董仔當晚餐。

董仔因為腳腫起來,手又不能有太大動作,走路慢吞吞的,所以很難騎車,
於是,便指揮著我去幫他做這做那,然後再載他回歸仁的家拿換洗衣物,想
當然的,摔成這樣一定又被董媽念了一頓..(我就在一旁偷笑啦..)

從歸仁回台南後,又幫董仔洗頭、擦藥,搞的自己真的超像看護的,後來我
跟董仔說,我不用拿看護費,不過,等他好了,要帶我出去玩...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