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家專賣捲餅、烤餅、墨西哥Pizza...等食物的店,而且,還是一家董仔
推薦的店喲~

話說連幾次帶賽說要騎腳踏車就下雨的董仔,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的騎完他的
腳踏車初體驗,從關廟騎到大岡山,約40公里左右的車程,騎完差點腿軟!

只是董仔很惡劣,怕會睡過頭,竟然叫我撐到四點叫他起床再去睡,真的是
很過份!

一早出門回來時也已經快下午一點了,累的不成人形的董仔,洗完澡就跑去
補眠,害我午餐也沒得吃,因此晚上我便要求要去吃加利利啦..(其實我只是
很想念它們的霜淇霖啦...^^a)

吃到撐的不行之後,董仔便帶我到這家店去等客人,董仔說,一開始也只是
因為客戶都約在這裡談事情,來幾次便有機會嚐到店家的食物啦...



店家的MENU



墨西哥Pizza (NT.100)

看起來好像好好吃的感覺,要不是我在加利利真的吃太飽了,好想也來一塊丫~

其實,我們到達時,老板已經在收攤了,只是剛好來了個常客,因此老板特
別再下廚料理,我也才有機會拍到它,但~看的到吃不到丫...>"<



店內的坪數不大,但卻裝璜的很有特色!

像這幾個用酒瓶做成的小小球員,是不是很可愛呢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特色的牛仔帽,也成為了店內的擺飾囉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店內一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個櫃子裡最吸引我的,就是那張小小的板凳啦...

跟我們常常看到的四腳板凳一樣一模,只是size迷你了很多,大概20cm左右
吧,超可愛的!

這次很可惜沒法親自品嚐它們的美食,因此也無法告訴大家口感如何啦,就
請大家期待我的續集囉~




【Mexico to Go!】
TEL:(06)2228007、0938637801
地址:台南市中區中成路50號   地圖
網址:http://web.mac.com/patric_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※營業時間※
       星期一 ~ 星期六
AM12:00 ~ PM 10:00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