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南高所同仁不多,所以此次尾牙決定南高所合辦比較熱鬧,弄完頭髮
時已經有點小小的來不及了,我們的娃娃車就準備沿途去接靜怡跟大興,
然後直奔高雄啦~~

不過,因為我們原本時間就有抓的比較寬,所以還不到六點就已經到達會
場,今年的尾牙辦在高雄在地蠻有名的「宮圓日本料理」,它在高雄當地
也算是老店啦,很多政要都去吃過,而且也算是保有較傳統日本料理味道
的店!

我們吃的是一桌八千元的菜色,食材都蠻新鮮的,其中生魚片、綜合沙拉
跟烤杏包菇,因為我剛開始時不好意思拍,所以沒有拍到,不過生魚片真
的很新鮮,咬起來像果凍一樣(我不大敢吃生魚片滴..),而沙拉的菜色很豐
富,除了一些基本的食材外,還有洋芋泥跟芋泥,以及新鮮的蔬果(有草莓
喔),而杏包菇更是讚,老板娘說上料的調味料都是直接從日本進口的,很
嫩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而再來的炸鮪魚下巴也很有特色,擺盤很像是西式料理,而且是一人一盤
,另外那盤好像是紅燒鮭魚(Sorry我忘了)除了魚肉好吃外,魚骨也幾
乎都軟了,很好咬!出紅繞牛肉時,副總還問董仔,需不需要再來碗白飯
丫?因為醬汁淋在白飯上一定很夠味!冬粉煲也是一人一鍋,味道也很夠
,而且干貝很新鮮,螃蟹海鮮鍋的湯真的很讚,害我們一直請店家幫我們
加湯,而它的炸蝦也很特別,是裹芋頭下去炸的,以前從來沒這樣吃過,
握壽司盤也很棒,不過吃到這時已經飽的肚子已經擠不下去了,所以有好
幾道都打包起來,最後的紅豆湯則煮的夠爛,好吃!

真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,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人一定要去吃看看,不過價位不
算便宜喲!

尾牙除了吃之外一定要有獎啦,南高所沒有摸彩活動,但卻是人人有獎,
因此大家都有一包,領的很開心喲!

這兩個是我們的工程師,其中左邊這位還單身哦,有興趣的再找我報名唄^^

我跟我的好伙伴兼得力助手靜怡,她目前也是單身喲~~

再來就是我們辛苦的娃娃車司機~董仔啦^^
也要感謝他今天載我們來高雄吃好料的喲...

這些都是我們高雄所同仁跟家眷,有了這些家眷場面也讓鬧了許多,尤其
是小朋友好活潑...

最後舉杯敬大家新的一年更順利,業績更上一層樓啦...
也在大家開開心心吃的鼓鼓後,結束今年的尾牙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