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費了好幾天的春假光陰,眼看只剩下最後一天了,今天董仔還是讓我睡到
了下午,他說覺得我不舒服就是要多休息,因此也沒有叫我...

下午睡醒之後,身體似乎有恢復一些些了,實在很不甘心,美好的假期就這
樣白白的消失掉,因此,董仔問我說要不要去看電影或者去新光把禮卷花一
花,後來考慮到,感冒的我味覺還沒恢復,去吃太好也是泿費,最後董仔決
定帶我去吃這家花個一兩百元就可以吃飽飽的小火鍋!



這家店就開在新興國中門口的正對面,它的名字看起來很像是一般素食店會
取的名字,我們是五點多進入店裡的,那時才只有兩桌人在吃,但從我們進
門之後,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,尤其愈接近吃飯時間時人愈多,除了一樓跟
二樓的店面都有人外,隔壁的店面也有不少客人,而且還有蠻多是外帶的,
董仔說,這家火鍋店,每到用餐時間可都是水潮滿滿的內!



一上門,服務人員就先送上一壺養生茶,聽說有健胃整腸的功能呢!

   

董仔說這裡的火鍋一份他自己吃就很飽了,我的食量也不多,於是我們點了
一份NT.180的牛肉紅燒鍋,然後再加點金針菇跟板豆腐。

上面這一盤就是火鍋的菜跟料囉...滿滿的一大盤呢!



雖然是只有180元的小火鍋,但火鍋附的牛肉也不少喔!



但加點的東西就有點小貴啦,金針菇一盤要NT.30,板豆腐一盤NT.10,董
仔說,上次他跟同事來吃,加點了一盤NT.60的綜合餃,結果只有六顆,所
以他們一致變為,叫一份比單點來的便宜!



董仔看到別桌點的綠豆麵煮起來好像不錯吃,於是也點了一份NT.10,綠豆
麵煮起來QQ的,不過要沾醬比較好吃。



董仔調的沾醬,董仔的有辣椒,看起來色彩鮮艷多啦~



飯後還有甜點喔~

是有點像粿糕的東東,沾醬吃起來有點像黑糖又有點像咖啡口味的,吃不大出
來^^a,而且雖然我們只吃一份,服務人員還是給我們兩份甜點喔!

這樣吃下來我們兩個人吃花了230元,但兩個人卻都很撐(我胃口小也算是好養
啦^^a),還蠻划算的,而且它們的湯頭也不錯,連董仔這種愛吃火鍋的人都可
以覺得飽,算是蠻值得推薦的啦!



【是吉祥精緻火鍋館】
TEL:(06)2635398、2631338
地址:台南市新孝路128號        MENU


arrow
arrow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